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愚民百姓 //www.sinovision.net/?222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5357 人来访过

  • 好友: 14
  • 主题: 4
  • 博文: --
  • 相册: --
  • 分享: 2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
  • 生日1936 年 3 月 25 日
  • 出生地中国 天津市
  • 居住地中国 天津市
  • 交友目的朋友遍天下 朋友没有多之说 各个国家的人都是朋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博文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jtfes 2017-2-11 07:38
中美两国是世界强国大国之一,对维护世界和平和发展起着不小的作用。应该相互支持和帮助,做出应有的巨大贡献!
jtfes 2017-2-2 07:22
真新奇的一件事,发生在2017年2月1日晚7点15分。我有一年多时间上不了美国中文网。采取很多方法就是上不去。今天不知何原因上去了,而且发表评论顺利。希望中美两国人民友好持续下去,成为世界和平的堡垒。
曾经湘桥 2016-2-12 00:38
感谢先生挚言指导。祝新年安康如意!
jtfes 2016-2-6 20:20
值此2006年春节之际,向全世界华人、华眷致以亲切问候。愿你们时刻关切国内事宜,与祖国共呼吸,为建设和平,民主、富强的中国而努力!并在此向台湾南部遭地震灾害的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star8 2015-11-23 18:14
期待你分享 天津市美景和趣事
jtfes 2015-9-22 06:44
正值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一一中秋节之际,向华侨致敬!向中国人民的朋友美国人民致敬!并预祝习近平访问美国成功!为进一步理解中国加强中美友谊而努力。
沽上秋影 2015-4-12 08:48
jtfes: 过去常往泰达图书馆借书阅览刊物,常见你父明坤,他已近八旬,不知近况如何?代我慰问。
感谢您惦念,老父身体很好。也祝您康安!
jtfes 2014-1-29 07:56
马年春节即将到来,我十分真诚地向侨胞及其侨眷祝贺新春快乐!祝愿你们在异国他乡,万事如意!
沽上秋影 2013-1-23 09:25
jtfes: 差不多我几乎每天都上美国中文网,甚至一日不止一次。在美中网享受自由生活。最近您的父亲李明坤已七十七岁,身体如何?请代我问候。津塘冯恩树 ...
冯老好!承您惦念,家父身体还好您的话我必带到。谢谢您!在此给您先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康健阖家欢乐!
卉樱果 2013-1-18 02:33
写写吧,您一定有很多故事
卉樱果 2013-1-18 02:32
jtfes: 卉樱果妹妹:我77岁老翁这样称呼您是否愿意?羡慕您居住在异国他乡享受晚年幸福生活。进入您的个人空间,就享受音乐陶冶,耳听音乐,手写留言。祝全家春节合家欢 ...
哇,您有77岁啦?能上网打字写博客,真了不起呀。因为我自觉自己能上网已经很不错了。您77岁,哪年学的电脑呢?
祝您阖家喜乐平安,蛇年吉祥~
佛主是上帝 2013-1-14 09:51
十字架的真正含义        十字架是一种古代处以死刑的刑具,是一种死刑的处决方式。特别流行波斯帝国、大马士革王国、犹大王国、以色列王国、迦太基和古罗马等地,通常用以处死叛逆者、异教徒、奴隶和没有公民权的人。在当时的社会,这种处分是一种忌讳。       复活真相”2000年前是没有十字架处死重罪犯,而是一根木桩将重罪犯绞死。大约离现今两千年之时,耶稣处于低层社会,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因此秘密组织造反,因消息泻漏,被犹太教当权者抓住,犹太教出于同情之心,只处死头目,放 ... ...
卉樱果 2013-1-8 13:43
jtfes: 向您致敬。辛劳培养的子女,推测在加国工作,一定会很出息的。您退休于上海,兴趣爱好广泛,祝您全家安康新春炔乐!我生活在天津,退休教师,经常上美国中文网, ...
祝阖家健康开心~
沽上秋影 2012-11-30 10:02
jtfes: 沽上秋影你乃李明坤之子,我很欣慰。不知你从事何种工作?是否已退休?有何兴趣?你常登美国中文网吗?
您好!我在天津碱厂上班从事机械维修工作,1972年生人,注重喜欢塘沽历史文化、爱好收集古书和档案文献。时常登陆美国中文网了解不同的声音增长自己的实效和国外信息。
沽上秋影 2012-11-11 18:41
jtfes: 向阳一小退休教师李明坤认识吧?
李明坤是我父亲。
沽上秋影 2012-10-29 08:43
jtfes: 沽上秋影网友:欣喜的在美国中文网遇到你。我曾到新塘沽论坛一览,见到你之名。我乃祖居塘沽之人,已七十七,54年在塘沽一中毕业,后上过中专,当过小学老师,现 ...
我的联系方式:

网名:  沽上秋影    QQ82386210

QQ邮箱:  82386210@qq.com

新浪邮箱: anni82386310@sina.com
查看全部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