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摆渡 //www.sinovision.net/?19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摆渡,不虚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人的难处

热度 15已有 7214 次阅读2020-2-13 13:5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昨天上午去地产开会,正好赶上我的经纪人把入住公寓申请者约过来面谈,我就顺遍一起见个面,打个招呼。

 

我和友人及她的助理在楼下Club里聊天儿时,前台带进来一位白人老太太进来,老人看起来整洁优雅礼貌。

 

聊天中得知,老人的先生因为阿兹海默症需要24小时照顾,这两年一直住一个老年中心,每个月1.2万美元,自己白天照顾,再加两个全职护工倒班照顾。费用太高了,还是换一个条件好的公寓。

 

老人家家境还是不错的,先生退休前是曼哈顿一间建筑设计公司的总监;但医疗照顾开支还是巨大,一般人难以负担。

 

健康是金钱无法替代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天天跑步,不贪嘴儿。跑步是需要坚持的,跑步是一种冥想,是思考,是追求真理的行动,健康快乐是顺势而为得到的;做一件事情,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体验到功效。

 

前几天和友人聊天儿时说,我会活很久,因为我每天都有计划都排满了,我需要提醒身体里的这群家伙,该起床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好吃的东西少碰;一切听我指挥,病毒也是一样,靠边站,it’s a order,让它们永远都不要苏醒,把它们排在队伍的最后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20-2-17 10:50
据说,锻炼身体是提升免疫力的最好方法。
回复 gaojin668899 2020-2-14 19:29
心态顺其自然的,养身符合理性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回复 meiti06 2020-2-13 22:23
每个月1.2万美元,这很贵的。不知道普通的老年中心多少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