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摆渡 //www.sinovision.net/?19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摆渡,不虚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的自检

热度 9已有 12303 次阅读2020-3-1 13:57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三月一号,纽约晨,零下三度,有风,起步时感觉有点冷,但阳光明媚,照在身上暖呼呼的。

 

最近体重控制下来四五磅,跑步时感觉明显轻松许多。

 

疫情方面,感觉美国前期过于乐观,这几天疫情压境,民众情绪开始波动。问题来了,资源就是重点了,这有点像我们球队的运作,对外开放,但想来打球的球友的过多,场地有限,资源做不到公平分配,解决问题,靠契约,靠秩序,靠优先权,需要排队和等候。

 

跑步时想,很多年下来,有些友人受到我坚持运动的启发,也想参与进来,但从起床、起步,再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对于很多人跑步始终处于计划阶段。

 

跑步很枯燥,很阳光,很快乐……

 

前几年我和友人说,我做引体向上还不错,可以单次连续做到47个,蛮厉害的;友人说,只要坚持都可以做到。区别是,做一件事情,我坚持的比较久。

 

中国新冠肺炎控制任务艰巨,美国现在面对疫情蔓延情况已是如临大敌,现在到了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了的时候了。

 

健康和财富都是累积的结果,包括疾病、价值观也是。

 

今天还想到了曾经有位记者采访牙买加传奇歌手Bob Marley的对话,下面截取片段自行翻译了一下:

 

记者: How much do you have?

你很富有吗?

Bob: What do you mean?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你现在身价如何(多少钱)?

Bob: What do you mean?

你什么意思?

 

记者: Are you rich?

你富有吗?

Bob: I’m rich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富饶的。

 

这里希望大家健康!Stay Healthy and Stay Coo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