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项目纽约上线

热度 5已有 8432 次阅读2021-10-7 08:51 |个人分类:艺术家石村|系统分类:艺术| 艺术, NFT, 艺术家石村, 石村, NFT, NFT, NFT, NFT, NFT, NFT 分享到微信

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的NFT+艺术项目10月8日上线。对此,《收藏》杂志主编杨敏分别写到:作为令我敬佩的艺术家,半年来,关于NFT我跟石老师进行了很多次思想火花的碰撞,无论排斥也好接纳也好,作为存在即合理的时代产物,我们都努力在秉持初心,保护好真我的前提下努力调整认知,跟上时代。如今石老师的这幅作品或许是世界上第一张用传统油画绘制的“NFT”。它似乎就像一面镜子,对于出现在镜前的相,既然无法躲避,也就坦然吸收,用自己不变的心念反射投射出崭新的实相,实现坚守与超越的完美平衡”!“说起NFT,我更喜欢艺术家石村老师对NFT的另类表达:作为出色的年轻一代,石老师的大儿子Tyron Shi 被邀请创作一批NFT作品,而专注在传统领域的石村,既没有对新概念坐视不理,也没有因势利导的一味盲从,而是选择了用自己“石村块儿”的经典方式与儿子合作一起来诠释对新事物的认知。正如我之前所说,他的这幅作品就如一面镜子,在幻相与真实之间找到自己对位置,从而即可让两者在此处和谐共处,相得益彰”!

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项目纽约上线_图1-1

石村创作的油画作品Bothead, 布上油画, 52x52 英寸

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项目纽约上线_图1-2

石村创作的油画作品Bothead局部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项目纽约上线_图1-3

石村创作的油画作品Bothead局部

帕森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四年级学生 Tyron Shi 创作的 Bothead Collection (机器脑收藏)将于opensea.io 上线。 Tyron 一个人独当一面,夜以继日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出色地完成了这个3D项目。他创造的这个机器脑生活在一个平行宇宙中,与我们一样享受地球文明。作为在绘画、3D 产品设计、摄影、视频、数字音乐和网站编码等各方多才多艺的年轻艺术家,他在艺术和设计方面的技能融合了独有的艺术风格和想象力,创造出这个机器脑的形象,得到投资人的青睐。这个 Bothead Collection 于10月8日星期五6:30在opensea上开卖,全球各种语言的宣传视频已经被各路大拿在YouTube上推出,开抢的时间即将开始,据投资人说,每个NFT将会上涨6倍。另外,该幅唯一的油画作品将同期与项目一起拍卖。详情查询:botheadcollection.com 
预买:discord.gg/botheadnft

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项目纽约上线_图1-4

Tyron设计的Bothead 作品图

史上首个父子艺术家合作项目纽约上线_图1-5

Tyron设计的Bothead 作品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月 2021-10-7 16:21
儿子、丈夫和你本人一家子都是有进取的艺术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