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尹导--“2020年,对于华人参政或是我,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年份” ... ... ... ... ... ...

热度 2已有 13418 次阅读2020-1-12 04:18 |个人分类:时事热点|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尹导,出身于上海,早年就读于日本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院,后在移民美国纽约皇后区,在纽约市立大学勃鲁克商学院获得商用计算机系统理科硕士。尹导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他曾担任某公司的电子商务副总裁,之后在14年的时间里担任两家世界500强公司的执行总经理兼公司总监。


对于参政,成为首位华裔竞选纽约皇后区区长的参选人这件事,不仅仅是因为尹导有着擅长政治管理的能力,或是政治学学位,更是因为他有着一个代表华人参政,世界和平的梦想。

尹导--“2020年,对于华人参政或是我,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年份” ... ... ... ... ... ..._图1-1


“希望能代表皇后区60万亚裔、30万华裔发出自己的声音,能够为社区、为民众有机会多做事。”尹导

 

本次竞选,尹导提出的三大竞选纲领,分别是增加就业、改善住房、整治交通,希望从这三大方面,改善皇后区居民的生活,改变皇后区的面貌。尹导认为整个社会就如同一整个群体企业的运作,一地区长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CEO,而是一群企业的协调者。皇后区需要一个如企业协调管理者般的区长,能够领导并有效运作整个政府机构,更好地解决社区和居民的实际问题,提高经济效率。而尹导不仅仅有的是经验,更是一颗愿意做实事的心。愿意去做一位更好的倾听,关注,并解决实际问题,被大家记住的区长。


 “不在于工作能力问题,也无关过往经验,最大的困扰就是,皇后区的选民们是否做好迎接一位华裔区长的准备。”尹导


尹导--“2020年,对于华人参政或是我,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年份” ... ... ... ... ... ..._图1-2

原视频请见 美高美传媒《娓娓播报》:

http://www.weiwei-tv.com/index.php/weiwei-news


Q1记者:您为什么选择竞选这条路?

尹导:从华人参政议政,人口比例,或者是华人奋斗史来看,华人参政都是不够的,第一次竞选民选官员,要担起这个大梁,体现华裔这个群体的力量,为人民做实事。

Q2记者:当选区长的首要任务是什么?

尹导:我的最高纲领是提高皇后区240万居民生活质量。三大核心是增加就业,改善住房,整治交通。做到不分党派,不分理念,真正注重市民的生活,成为市民的公仆。

Q3记者:您认为一位父亲跟区长的共性或者联系是什么?

尹导:我认为有很强的联系。作为男人,首先要担起作为一个孩子父亲,一位丈夫的责任与义务。我喜欢做饭是因为做饭经常是我思考一些重要的事情, 社区同样是一个大家庭,也同样需要真正的关切,责任与义务。这是一种信念。

Q4记者:请问现在的连署情况如何?

尹导:自从市长宣布324号选举,从13号联署开始,我们团队与广大支持者不分日夜,紧锣密鼓的做着连署的工作。法定联署需要2000签名,但我们的目标是更多,目前进展顺利,未来几天都会在法拉盛进行联署签名工作,1月11日至13日期间的最后几天,欢迎大家来我的办公室,或是法拉盛图书馆门口联署。

Q5记者:请问目前的募捐情况如何?

尹导:联署捐款是两不误,直到113号,目前联署放在第一位。但捐款纽约市政府8倍匹配45的目标还是不变。支持者有力出力,有钱出钱的在支持我们的竞选。我十分感动也十分感谢,在此我对支持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感谢 ,感谢大家的努力,也感谢华人参政的热情。

尹导--“2020年,对于华人参政或是我,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年份” ... ... ... ... ... ..._图1-3

支持者(Maple Li):尹导是华人凝聚的一股力量,不分门派。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努力,整个社区站在一条线上,华人参政的愿望就会实现。


Campaign Manager Dany Esquilin (西班牙裔):尹导不是只顾利益跟薪水的政治家,而是一位真正联系人民实干家,解决人民的住房,教育等问题。尹导有能力去替居民实现这些目标跟理想。

尹导--“2020年,对于华人参政或是我,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年份” ... ... ... ... ... ..._图1-4


“目前一切顺利,2020年从数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数字,不仅是我个人,整个社区也都有很大期待的一年,2020年一定是一个里程碑的年份,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尹导


是的,2020年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一年。华人也是一个需要被尊重理解,尤其是被认可的群体,尹导能够站出来替这个群体发声,是一件非常需要智慧以及勇气的事情。

我们感谢了很多人,唯独没有感谢尹导。谢谢尹导站出来,希望华人力量在世界的舞台越来越重要,愿望世界和平。

(原视频请见 美高美传媒《娓娓播报》):

http://www.weiwei-tv.com/index.php/weiwei-news 

 

记者/文章:小黑

摄像/视频:Ricky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