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美国纽约中美商会最新捐赠物资动态

热度 4已有 7819 次阅读2020-2-29 03:08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

2020年2月25日下午3PM美国纽约中美商会所有的会员在创会会长傅林敏芝以及夏文龙会长领导下,汇聚在常务副会长江锦鑫先生Gary Kong 的仓库里,整理着最新一批即将直飞送往国内的医疗物资。

xia12

为继续支援中国同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美国纽约中美商会自1月份开始再次动员本会会员共同筹款,于2月25日下午部分成員把近几个星期筹购到4万個的口罩打包送入倉庫,3月2日将搭乘Cargo Jetplant 747从美國直飞到香港,由深圳进关运往温州。這是美国纽约中美商会第三次捐贈抗疫物資,商會委托浙江省溫州永嘉縣联络处陆海先生第一次2月4日购买第一批医用口罩1万亇,第二批2月9日购買医用口罩1万个以及N 95 医用口罩2000个共计23000个口罩,由温州市永嘉侨联主席王萍萍女士,转交给永嘉县卫生局。

此次活动商会成员出席,进行了货物清点跟验收打包。

xia1

xia2

美国纽约中美商会创会会长傅林敏芝接受采访时谈到商会的使命:商会成立于2002年,每次国家有难,商会总是义不容辞跑在最前面支持祖国。温州与武汉直线距离900公里,但是成为了“重疫区”,欣慰的是在市領導的領導下,疫情得到控制,我們在海外的僑胞为支援中国家乡同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常务副会长翁海东先生积极负责采购,质量把关总算又筹购到了41400百个合格产品口罩,近几个星期我幾乎每天都要联系国内统战部以確保物資能夠送达到温州交通局公安局,教育局,商会常務副會長江锦鑫先生的包機將在3月2日起飞把防疫物资运往中国,温州市交通闭塞、资源贫乏从基础建设到民生建设,温州总是不喜欢给国家添负担,就像从穷人家走出来自强不息的孩子。我們温州68万遍布全球的侨胞,是我们自强力量的核武器!

xia4

美国纽约中美商会会长夏文龙讲到:“这是第三批我们捐赠的物资,是常务副会长翁海东花了很长的时间收集起来,这是创会会长傅林敏芝与Jessica Dang 秘书长动员所有的会员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这次活动体现了我们美国纽约中美商会的责任感与爱心。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彻底消灭新型冠状病毒。”

xia3

商会常务副会长江锦鑫先生Gary Kong也接受了采访时说道:“想不到来自全美的同胞都来捐物资,本来我们飞机是26号起飞,因为更加多的货进来,我们延期了3月3号起飞,3月1号停止捐赠物资。我们要时时刻刻记住祖国,祖国强,海外华人强。中国好,海外华人会更好。”

xia5

Diana Huang表示:“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美国的物资全部可以飞机运回直接到中国。大家都很开心能够帮上一点忙,尽自己的力量去支持祖国。”

xia6

所有的商会成员都在努力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在采访当中,很多商会成员谈到了此次捐赠物资的过程。

Jessica dang 秘书长表示:“我们一直不断的发动商会所有的成员,捐物捐资。每个人都在努力,希望患者尽早康复。”

xia7

商会常务副会长施卫星先生表示,美国纽约中美商会已经筹集了1000多万物资发挥祖国,其中有安徽,贵州,江苏等地。商会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国内部分省市解决所需要的物资的问题。

xia8

还有更多感动人背后的故事,商会成员Coco Diana提到了自己为母亲采购口罩的事情,多次忍不住流泪,这批物资的背后,都是商会成员沉甸甸对祖国与亲人的爱

商会理事Coco Diana女士表示:“可能很对人跟我一样,想念中国的家人,我们在这里最重要的是帮助祖国寻找物资,商会成员每个人都在很积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今天我很欣慰大家都做到了,这么多的物资都在这里。”

xia9

常务副会长翁海东谈到,在他找口罩的过程中Sen Mart International 的老板(Mark Chen)把自己手里6000个口罩免费送给他们中美商会来捐给温州,还有一位同学瞿乐珍也把自己手里唯一400个口罩也送给他们商会来捐给温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口罩总共捐赠41400个。

xia10

美国纽约中美商会作为代表海外华人华侨的一股力量,不论何时何地,都总是与祖国共患难。美国纽约中美商会成员表示:“默默无闻的成就了一件又一件令人想不到的事!温州68万遍布全球的侨胞,是我们自强力量的核武器!家鄉有难我们身在海外侨胞当然义不容辭!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疫情一定會得到控制!溫州加油!祖国加油!”

xia11

【捐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傅林敏芝
夏文龙
Gary S Kong
翁海东
施卫星
欧阳巧妹
Steve Cheung
黄爱钗
Ashley & Henry He
Fred Huang
Warren Lee
Jimmy Fu
Jessica Dang
方菀茹
苏一凡
陆海怀
麻曼鹏
翁文良
吴祖庭
廖可欣
黄建新
王双
卢明如
黄啊丹
徐曦
林乐芝
叶素燕
Sukee & Liang Hui Zhen
James Lam
胡家碧
何百根
Sandy Yang
Ada Chen Jong
Jazz Guo
陈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az 2020-2-29 13:43
又一名华盛顿州的高中男生被推定为阳性,这意味着他们的测试是在当地实验室进行的,但结果尚未得到CDC的证实。

已经有四例和中国没有关系的新冠病毒感染者了,加州两例、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各一例。CDC的不检测后果逐步暴露出来了。不知道这四人的密切接触者有多少?因为不检测还有多少没有暴露出来?

联想钟南山说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疫情不一定发源在中国,美国的流感疫情会不会就是新冠病毒疫情源头呢?
回复 laz 2020-2-29 10:58
美国“不明来源”新冠肺炎病例一而再、再而三。

美国已经出现了三位感染途径不明的新冠肺炎患者。

这三位患者没有去过疫情发生地,也没有和已知新冠肺炎病人接触过。且一个病例发生在华盛顿县,表明新冠病毒正在美国传播。

不知道这和美国去年9月份以来正在爆发的流感有没有关系?死亡的1.4万多人其中会不会有死于新冠病毒感染?因为此前CDC规定上述情况不检测,加州有关单位要求对一名患者检测后,确诊是新冠病毒感染者,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联想到最近美国股市暴跌的惨况,美国股民恐慌什么?CDC是否隐瞒了什么?
回复 laz 2020-2-29 09:55
在中国遭遇疫情时,在美国有人落井下石、乘人之危时,在华尔街日报借此诬蔑中国人是东亚病夫时,美国纽约中美商会作为代表海外华人华侨的一股力量,不论何时何地,都总是与祖国共患难,向这些有爱心的华人华侨致敬!

相反却有个别数典忘祖、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文痞、网络老流氓,在中文网热衷操作《武汉病毒研究所》是否泄漏了病毒,包藏祸心。其真实目的是传播谣言,让不明真相的误以为疫情传播就是《武汉病毒研究所》造成的。

现在美国接连出现了没有前往疫情严重地区旅行的记录,也没有接触去过疫情地区的人,通过检测患上了新冠肺炎。已经在加州、俄勒冈州发现了三例。此前按美国CDC的规定,这些人是不检测的,有关单位要求检测后才检测,结果一检测竟然是新冠病毒感染者。

这太危险了,很明显他(她)们检测前的密切接触者都有可能被感染。

美国去年9月以来的流感大爆发,现在看CDC不检测,被要求检测后既确诊为新冠病毒的如此重大事件,那个老网络流氓沉默了,逐臭的几只苍蝇也不嗡嗡叫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