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

热度 12已有 7489 次阅读2020-3-6 15:18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5日表示,全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有8个在威彻斯特郡,均与此前确诊的律师有关,另有两名确诊者在纽约市,目前全州累计确诊33例。他表示,随着测试人数的增加,确诊人数将会不断增加,并呼吁公众不要过度恐慌。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_图1-2

但现实却不容人们不慌。前些时间华人华侨差不多抢光了口罩,买来捐回中国支援武汉,纽约在很早以前就买不到口罩了,高娓娓在纽约周边小镇想看看能不能捡个漏,买到口罩,却被小镇药店的工作人员告知:他们也没有口罩和消毒液了,并且已经断货三周了。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_图1-3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_图1-4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_图1-5

前些天美国卫生部长说,美国将面临近三亿的口罩缺口,高娓娓为此捏把汗。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_图1-6

高娓娓:纽约确诊新增11例,疫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口罩早已断货 ... ... ..._图1-7

美国很多华人华侨认为,美国将要面对的“新冠”疫情,现状和前景可能比中国还要令人堪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smile008 2020-3-8 10:34
蓬佩奥说中国不及时公开疫情,导致政府反应慢,是不公平的,莫非他要中国医生发现疫情首先应该向他报告?疫情初期,国际上有些极右势力对中国爆发新冠肺炎,不仅幸灾乐祸,还热衷于到处散步阴谋论,指中国武汉的病毒研究所泄漏的,甚至还说是中国研制的病毒用来祸害世界,应该说国际社会是和中国同步获得新冠肺炎爆发信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初期也专门访问中国和调查,只是有些国家自持有世界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一再维稳安抚民众病毒不可能会入侵,在国际社会争分夺秒抵抗疫情时,这些政客却做旁观者,还高谈阔论说只是流感,现在才说有的可能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一个多月后,才开始逐步意识到后果严重,导致疾病防御部门和民众忽视对疫情早期及时防范和采取对应措施,显然是错误的策略和麻痹大意导致疫情的发展。
回复 laz 2020-3-8 02:37
综合美国等媒体报道:

截至美东时间3月7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445例,其中死亡19例。另外“至尊公主”号邮轮情况也不太乐观。该邮轮载有约2500名乘客和1100名船员,而目前船上人员仅检测了46人,就有21人确诊。

在美国出现第一例确诊病例后数周,CDC不仅为开展检测设置了较高门槛,且为美国各州提供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严重不足。许多美国卫生专家担心,因为前一阶段检测不力,目前美国可能已经存在许多未被发现的感染病例。

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院的传染病专家威廉⋅沙夫纳称,在新冠病毒检测方面,其他国家是在赛跑,美国则是在踱步。

纽约市威尔⋅康奈尔医学院住院医师马修⋅麦卡锡表示,“新冠病毒已经在美国传播了几个星期,我们没有检测到它,因为我们没有进行适当的测试”。耶鲁大学教授、医疗管理专家霍华德⋅福尔曼甚至对《商业内幕》表示,目前美国已有10万人遭感染,这也并非不可能。

从美国各州统计汇总数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5例,而此时CDC官网上的相关数字却还停留在213,实际上,自美国出现第一例确诊病例以来,CDC的官方统计就一直严重滞后。

美国众议员马克⋅波坎致信CDC主任,要求公开数据,他说“我们应该知道有多少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我们应该知道有多少人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3日,波坎发推特表示其还未收到CDC的回应,并怒斥道:“美国人民有权获得答案……”
回复 追根溯源 2020-3-7 19:35
laz: 我为美中网有娓娓这样能客观公正、及时报道美国疫情的媒体人感到高兴。

疫情的爆发早在预料之中,高标准检测的后果是让许多新冠病毒患者,可以任意接触正常、健 ...
娓娓,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回复 利德赛 2020-3-7 01:14
laz: 我为美中网有娓娓这样能客观公正、及时报道美国疫情的媒体人感到高兴。

疫情的爆发早在预料之中,高标准检测的后果是让许多新冠病毒患者,可以任意接触正常、健 ...
洛杉矶进入“紧急”状态,洛马拉松一样举行;武汉没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却“禁户”,生活物资等别人“送”
回复 laz 2020-3-6 22:55
我为美中网有娓娓这样能客观公正、及时报道美国疫情的媒体人感到高兴。

疫情的爆发早在预料之中,高标准检测的后果是让许多新冠病毒患者,可以任意接触正常、健康的人群。

在中国爆发疫情时美国高官的反映是兴高采烈,欢呼给了美国制造业回归的机会,然后是各种媒体和网络博客流氓对中国的花样污蔑。当疫情发展再也难以掩盖美国新冠病毒蔓延真相时,特朗普总统声称新冠肺炎只是一种新的【新冠流感】,继续误导美国人民。

现在盖子捂不住了,特朗普政府又从最初保证“准备万全、风险非常低”,到指责民主党与媒体“夸大疫情、恐慌市场”,再到承认局势“可能会变更糟”,最后变成把美国病毒检测能力不足“甩锅”给前任奥巴马,把防疫情医疗物质口罩等严重缺乏嫁祸给中国。而中文网那个一贯制造和传播恶毒的反华谣言的博客老流氓也亦步亦趋,网罗几个黄皮白心香蕉人在其博客中狂热地煽动反华情绪,对中国的抗疫措施进行诽谤诬蔑。

正如娓娓报道中所说,美国将要面对的“新冠”疫情,现状和前景可能比中国还要令人堪忧。

目前的事态正在朝这方面发展,美国邮轮——“大公主号”邮轮上21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船上有3400多人,会不会是又一个“钻石公主”号邮轮呢?

截至美东时间6日晚7时,全美共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例,死亡病例14例。6日美国新增85例确诊病例,全美共有25个州出现确诊病例,其中华盛顿州80例,加利福尼亚州62例,纽约州44例。先后有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