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犹他华人抗疫互助联盟向犹他大学医院捐赠价值3万美金的PPE】 ...

热度 5已有 8516 次阅读2020-5-5 12:51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V视国际/MGM美高美传媒】
视频链接: http://www.weiwei-tv.com/index.php/weiwei-news

WechatIMG2622

据ABC4新闻报道,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犹他华人抗疫互助联盟向犹他大学医疗健康系统捐赠了5000个N95口罩、4000个医用口罩、1000个一次性口罩和200件防护服,捐赠总价值约三万美元。犹他大学副校长José Rodríguez代表犹他大学接受了捐赠。联盟主席蒋为民先生、犹他州众议员关玉嬚博士参加了捐赠仪式并接受了ABC4电视台的采访。

“最终,我们都是联合在一起,是同一个正在经历疫情,抗争疫情,从疫情中幸存的整体。”犹他大学医学院四年级学生Jessica Zhu说道。

Jessica Zhu说,是当地华人社区的努力为她提供了另一种回馈的渠道,因为医学生已经暂停了临床活动,以保护他们免受病毒感染。

“虽然我现在不在第一线,但我非常希望自己能成为那个一线的工作人员,也许几年后,目前很难脱离临床环境。但是,我受到了华人社区的启发,他们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帮助我们的一线医疗工作者。我希望有一天加入他们的行列。”她说。

3月初,有20多个当地中国组织合作组成了中国犹他州抗疫COVID-19联盟(CUAAC)。自那时以来,他们已经筹集了将近75,000美元,用于在海外购买这些物品以捐赠

犹他大学Jose Rodriguez博士说:

“我最喜欢这个故事的地方是,它将阻碍正在发生的负面新闻。我们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反亚洲种族主义和暴力行为。没有任何借口,这个行为非常卑鄙。这个事情真的产生了不同的反响,”

Rodriguez博士还是Redwood Health Center的副医学主任,他说,一直在担心要保护他们的提供者。

“ COVID使我们所有人都感到焦虑。因此,无论任何新闻都在升级成最坏的消息。但都不重要了,因为它只会增加人们的焦虑感。”他说。

他补充说:“捐赠令我们非常感动,我们感受到了被爱和喜悦,也为能给我们提供保护而感到幸运,为能继续执行需要完成的工作而感到鼓舞。”

这不是联盟将进行的第一笔或最后一笔捐款。他们以前曾向犹他州COVID-19工作组,犹他州大学的其他医院和诊所,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圣马可医院,贝尔河卫生局等捐款。

众议员卡伦·关(Karen Kwan)说:

“在发生国家紧急情况之前,CUAAC已经聚在一起,因为他们知道紧急情况将会到来,并谈论了他们可以为犹他州社区做些什么。” “这些都是真正的美国人。这些人是爱犹他州,热爱美国的人,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正确的做法,并且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为成为华裔美国人而感到自豪,更重要的是,我为成为犹他州人感到自豪。”

他们还计划向警察和消防部门,难民和移民组织,学区以及无家可归者提供更多捐款。

犹他华人抗疫互助联盟主席Bill Jiang表示:

“这项集体捐赠努力证明了我们在抗击COVID-19的战争中对社区和当地医疗机构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总是说中国是我们的祖国,而美国是我们的家,犹他州就是我们的家。”

 

 

高娓娓疫情日记:美国人怎么过劳动节;纽约亚裔在疫情中失业增长最多?高娓娓疫情日记:要钱还是要命?美国各州将陆续开放!送走只带来安慰的安慰号;特朗普或因歧视外侨被起诉高娓娓疫情日记:华人排队领口罩,老美羡慕不已竟然...关注一线抗疫人员心理;神奇的102岁幸存老奶奶高娓娓疫情日记:中国萌娃能否感动美国?“纽约加油”他们都是认真的!记录繁忙的一天;震撼纽约的飞行表演高娓娓疫情日记:感动美国的堪萨斯老农民;留学生被困纽约吃饭怎么办?美国经济今夏将反弹?高娓娓疫情日记:为什么纽约华裔感染死亡率最低?纽约人上街游行抗议居家令;美国即将无肉可食?Screen Shot 2020 05 04 at 111928 A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