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疫情日记:不老女神羽西教你潮转APP开线上派对(下)

热度 3已有 4581 次阅读2020-5-11 11:31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疫情日记】
视频日记:
http://www.weiwei-tv.com/index.php/%E7%96%AB%E6%83%85%E6%97%A5%E8%AE%B0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445 AM

截止5月10日,美国累计确诊1353795例,新增确诊19896例,累计死亡80501例。纽约州累计确诊335403例,新增2281例,累计死亡26920例,新增死亡174例。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450 AM

上期节目,羽西和大家分享了她每天的生活和化妆的感受,这期节目我们来讲讲疫情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美国的医院物资紧缺,我也看到了羽西捐赠的新闻。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455 AM

娓娓:羽西,您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你那段时间的经历好吗?

羽西:基本上全美国所有的医院都没有准备好,所以所有医院什么都缺,我们夏威夷也是一样。我朋友给我寄了很多东西,我就把所有的物资直接送给医院。我没有通过夏威夷的州长办公室、市长办公室,因为通过他们实在是太麻烦,我就想与其等他们,不如我自己直接送到医院吧,也不需要什么仪式。送给他们的时候,他们好高兴。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500 AM

娓娓:羽西,我知道很多事你总是亲力亲为的,你去医院送物资时候疫情还很严重,真的让我很感动,也很为你担心。是啊,华人华侨都在行动。中央电视台四套《中国新闻》还播出了我们的几期节目,华人华侨捐完中国捐美国,抗疫打全场。相信这方面你也有很多故事跟我们分享。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505 AM

羽西:我自己捐赠的项目很多,你知道我参加了很多社团的活动,我也加入到很多团体里。所以,当时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我捐钱给我所在的每一个团体,当时我们把能买到的所有口罩都送给中国。现在不是美国爆发了吗,我们所有的团体都调过来重新再做这个工作,换成从中国运过来。我买了一些口罩给纽约的警察,你知道纽约有几千警察都病了,所以我特意给他们准备了一些。你知道我是百人会的会员,我们做的还是满成功的,我们送了很多医院需要用的物资。其中一家医院连护目镜、口罩都没有,我知道后就寄了很多给这家医院。各种各样都需要,有需要的地方都捐吧。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512 AM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517 AM

娓娓:这个很让人感动。我们在捐赠医疗物资的同时也是在展示华人的力量,其实这个过程满难的。你认为在这个过程中反映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522 AM

羽西:你知道现在很多住在美国的中国人受害,有人被打,有人被骂。现在我们在写一篇文章,这篇文章的内容就是讲华人、亚裔怎样保护自己。学会保护自己是比较重要的,很多人真的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我们会访问一些很有经验的人,问问他们到底如何保护自己,文章出来我会发给大家。

Screen Shot 2020 05 11 at 112526 AM

娓娓:好啊好啊,到时候你把文章发给我,我们来宣传报道。其实我们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高娓娓的疫情日记》每天都在制作播出,我也分享给你。疫情期间,家人和朋友应该都很担心,羽西,你和他们联系多吗?

羽西:你知道吗现在有一个新的APP Houseparty,可以有八家各个地方的人一起开Party,一起谈话。因为我家人都是很远的,有在罗马的,有在马来西亚的,有在香港的,有在纽约的,这么多地方,我们就做一个houseparty,一起谈话,互相了解一下情况。Houseparty,你可以试一下。

娓娓:Houseparty?我第一次听说,好啊,下次加入你们。

羽西:娓娓,今天的谈话到现在为止吧,我们下次再聊。有什么需要知道的尽管打电话给我啊。

娓娓:再次感谢您的分享,也感谢您对抗疫做出的奉献!相信我们会战胜疫情,等你回来,我们纽约见!

《娓娓道来》节目曾经采访过羽西,欢迎收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ywb678 2020-5-12 09:07
不老女神羽西教你潮转APP开线上派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