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疫情日记:就是他们,必须曝光!为华人长脸!致敬凝聚爱心传递团队的逆行者 ... ...

热度 4已有 4711 次阅读2020-5-12 04:18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疫情日记】
视频链接:
http://www.weiwei-tv.com/index.php/%E7%96%AB%E6%83%85%E6%97%A5%E8%AE%B0

截止5月11日,美国累计确诊1372861例,新增确诊19066例,累计死亡81445例,新增死亡943例。纽约州累计确诊337055例,新增1160例,累计死亡27081例,新增死亡161例。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027 AM

纽约的疫情终于有所好转,今日新增1160例,新增死亡161例,对比前段时间,已经有所下降。股市也传来好消息,在全球经济即将重启的前景下,美国股市连续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5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周一也上涨。不过,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被问及何时重新开放纽约市时,他仍旧谨慎地表示,“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我们不会在六月前复工。”希望纽约的疫情能够过去,早日重获新生。 

【致敬凝聚爱心传递团队】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054 AM

我现在所在的是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这是一家纽约市的公立医院。前段时间我们来采访的时候这里是人山人海,排满了人来检测,同时这个医院里也是人满为患。今天看到的情况轻松多了,没有那么多人排队。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059 AM

在纽约,有一群这样的逆行者,他们不是医护人员,也不是警察,但他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走上感染最多的街区、出入医院,他们就是“凝聚爱心传递团队”。“凝聚爱心传递团队”是由纽约华人、华侨、华裔为抵制新冠肺炎发起并组织的公益性组织。凝聚爱心传递团队的义工们用他们最美华人逆行者感人的行动谱写一曲曲动人的篇章。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103 AM

现在我们是到皇后区的一家医院。在纽约疫情前线,凝聚华人爱心传递团队又经历了非常忙碌的一天。从下单、取货、包装、装运,最后义工运输队的队员们把捐赠品送达部分机构。当然,安全是我们义工们在疫情严重时候完成义举的最重要的考量。义工们自身的安全就是我们凝聚爱心传递重要的保障。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107 AM

凝聚爱心奉献团队和亲子互助会PCR((Parent Child Relationship Association)、CAAVolunteer 团队达成更广泛的合作,一致行动,共同为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献出更多的爱心和力量!他们继续支持医院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将他们的捐助活动推向社区,完成凝聚爱心奉献团队的初衷:免费发口罩给更多的社区民众,提倡人人戴口罩,用口罩将爱心传递下去。凝聚群、爱心奉献团队、亲子互助会PCR(Parent Child Relationship Association)和 CAAVolunteer 四个团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十家教堂,向非裔民众进行口罩捐赠活动。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112 AM

在这次疫情的最关键时刻,华裔非裔共同联手抗疫。没有政治和意识形态,没有族裔的区隔,摒弃成见,共同联手抗疫,本身就是一个创举。希望所有人站上历史的高度,把百姓的生命财产放在首位,这是所有族裔的共同呼声。人类携手战胜病疫,不分你我、没有彼此!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116 AM

 

高娓娓疫情日记:不老女神靳羽西的宅家精致生活(上)高娓娓疫情日记:美国华侨惊险波折回国路,历时10天,辗转五地机场高娓娓疫情日记:全美陆续复工,你会出门吗?犹太区缘何感染严重;网约车将要求乘客和司机戴口罩;美股翻涨高娓娓疫情日记:揪心!百万确诊,病毒阻挡不了纽约人出外享受阳光;医护行业失业仅次于餐饮业?特朗普将连任?超市购物乐请问方方,假如您在纽约您的疫情日记怎么写?高娓娓疫情日记:为什么纽约华裔感染死亡率最低?纽约人上街游行抗议居家令;美国即将无肉可食?

Screen Shot 2020 05 12 at 41121 A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