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疫情日记:美国全面解禁后学生复课了吗?仙人掌你吃了吗?美国再增240万失业人口; ...

热度 3已有 3856 次阅读2020-5-22 09:08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疫情日记】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753 AM

截止5月21日,美国累计确诊1599658例,新增确诊24911例,累计死亡95386例,新增死亡1295例。纽约州累计确诊356458例,新增2088例,累计死亡28571例,新增死亡121例。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757 AM

【美国学生复课了吗?】
美国各州相继开放,有些疫情轻松的州已经进入到开放的第二阶段。前段时间学校关闭,同学们在家里上网课。那现在有争议了。学校是否要开放,同学们是继续在家里上网课呢,还是到学校完成网上没有完成的学习?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02 AM

特朗普总统急于振兴美国经济,而开放学校是振兴经济的一部分。他为什么这样做呢?前段时间CDC有一个统计,全美新冠去世的人中,18岁以下的孩子占10例,15到24岁的年轻人只有48例。所以,他认为开放学校对孩子们没有什么影响。而抗疫专家福奇认为,开放学校有可能出现第二波疫情。孩子们对新冠病毒是否有免疫能力现在还不能确定。即使是这样,孩子们有可能把病毒带回给家人。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06 AM

学校的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可是有一部分学校还没有结课,还在继续上网课。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已经通知学生复课的社交准则。那么暑期以后的秋季入学该怎么准备,采取哪些措施呢?让我们来听听首席国际安全分析师James的建议。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11 AM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19 AM

【仙人掌,你吃了吗?】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24 AM

好久没吃仙人掌了,今天特意去超市买来自己做。一般而言,我们很少吃仙人掌,吃仙人掌的感觉其实倒不特别,但建议一定要试试。超市里都有,当然墨西哥遍地都是。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29 AM

今天边做抗疫日记,边来一道牛肉青椒炒仙人掌,也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吧。仙人掌去掉刺,洗净,切成条。仙人掌有点像秋葵和芦荟,会出粘液。下锅时,如果仙人掌出的粘液太多太粘锅,可以加少许水。按照自己的口味,加调料做就行。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34 AM

上桌,牛肉青椒炒仙人掌。仙人掌本身没什么味道,好在自带一股纯天然植物的芳香,吃着口感有点像芦荟。我的助理尝了尝,评价有点“麻麻滴”,不好吃也不难吃吧。不怎么脆,有点粘。相比之下,当然更爱旁边的牛肉和青椒啦。仙人掌吃着水水的,黏黏的。有人戏称,为什么墨西哥女人身形妖娆很性感?仙人掌吃得嘛。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39 AM

据传仙人掌有多种功效,降火祛痘降胆固醇降血糖降血脂… …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多好处娓娓不知道,不过,我觉得有机会尝尝新口味也不错。你吃过仙人掌吗?

【美国上周新增24万失业人口】
连续9个星期以来,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就在美国部分地区的经济开始重新开放之际,裁员和休假已经蔓延美国劳动力市场。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45 AM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上周又有240万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自3月中旬全国全面封锁以来,共有3860万人申请了首次失业救济。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在疫情还没有完全下降的情况下,美国各地纷纷复工的原因吧。

 【梅西百货第一季度巨额损失】
梅西百货周四说,预计第一季度销售额将下降45%,公司可能会报告损失超过1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疫情引发的危机。该公司股价下跌了约1.5%。梅西百货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该公司在7月1日前不打算公布第一季财报。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50 AM

总体而言,美国连锁百货商店在此次危机中受到了沉重打击。NeimanMarcus、Stage Stores和J.C. Penney已经申请破产保护。本周早些时候,Kohl宣布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44%。预计将于下周公布业绩的Nordstrom已宣布永久关闭16家门店。零售业的寒冬,不知随着疫情的渐渐好转,这些零售巨头们能否挺过严冬。 

【白宫欲重启,专家福奇却"神秘"消失?】
白宫推进重启经济的过去两周以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停止在媒体露面也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854 AM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上一次面对国家媒体还是在5月4日,接受CNN主播克里斯·科莫采访。此前,他经常出现在国家新闻节目中,向美国人介绍新冠疫情的最新情况。尽管福奇博士因与确诊者接触而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但他仍然在白宫露面,并于上周参与了参议院远程听证会。但当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与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合作开发的疫苗早期研究于本周取得了积极成果时,福奇的缺席更加引人注意,他所领衔的机构是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下属机构,这位顶级专家并未接受采访并讨论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上周五,福奇出席了特朗普总统“曲率急速行动”简报会。活动期间,政府详细阐述了推出最终疫苗的计划。福奇戴着口罩站在总统后面,但未发表任何评论,不像在其他简报和活动中那样作为主要专家发声。相反,监管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卫生部部长阿扎尔作为代表讨论潜在疫苗,并接连做客CNN、CBS新闻的节目。负责协调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采访工作的国立研究卫生院、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未就该话题发表评论。但在周三刊载的华盛顿邮报报道中,福奇的确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最近几周,由于病毒造成经济破坏,白宫将其信息重新聚焦于重启。但在总统和白宫推动经济重新开放的同时,一些专家警告说,这可能为时过早。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伯克斯博士和福奇等美国顶级医生在很大程度上却没有参加白宫关于重启的工作。这一点值得关注。



高娓娓疫情日记:美国911急救是这样救人的,疫情中call爆,华人社团慰问纽约消防急救中心;你愿意饭后为疫情单独附费吗?高娓娓疫情日记:留学生毕业无法留美,只能回国?反移民议员欲洗脑特朗普削减工签挽救失业率,美国三大汽车今重启;纽约多家米其林闭店高娓娓疫情日记:美国媒体眼中的比亚迪口罩被拒真相;没肉吃?直击美国超市肉类供应实况;居家令撤销,威斯康辛酒吧顾客爆满高娓娓疫情日记:装尸袋抗议过早解禁?失业肉荒?美国重启经济后的压力与状况;汶川地震12年后记,致敬同样的坚强,期待劫后重生高娓娓疫情日记:就是他们,必须曝光!为华人长脸!致敬靳羽西和凝聚爱心传递团队的逆行者们!高娓娓疫情日记:全美陆续复工,你会出门吗?犹太区缘何感染严重;网约车将要求乘客和司机戴口罩;美股翻涨

Screen Shot 2020 05 22 at 85900 A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