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邓文迪姐姐乘风破浪回来了!52岁开直播成网红!

热度 9已有 9379 次阅读2020-7-20 10:08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349 AM

(抖音无敌美颜滤镜下,邓文迪有点不像邓文迪了)

在海外的华人圈中,有很多传奇,邓文迪,绝对是大姐大一样的存在。

只用了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便快速地完成了若干个身份的自由转换,如今她又开始直播了。       7月3日晚,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入驻抖音,并与被誉为“硅谷钢铁侠”的埃隆·马斯克母亲梅耶畅谈女性话题。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354 AM

直播中,52岁的邓文迪妆容精致,全程用流利的英语,与业已72岁的国际名模梅耶分享了女性在教育、职场、家庭、育儿等方面的经验,赢得了大量女性粉丝的青睐。

入驻抖音短短几天,邓文迪的粉丝量就超过了74万,且还有不断上涨的趋势。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359 AM

连编剧都不敢这么的传奇发迹史

邓文迪的发迹,充满着“牛掰”、逆袭、狗血,甚至是神话色彩:平平无奇的家世,有才但也不算逆天的才华,不算顶尖的大学毕业后,得到一对美国夫妇的帮助去了美国,2年后,22岁的邓文迪嫁给了那对夫妇中的丈夫,53岁的Jake Cherry,2年后离婚(美国婚姻绿卡申请正好也是两年)。之后邓文迪从耶鲁大学商学院毕业,在飞机上偶遇默多克(世界报业大亨、传媒大佬)。然后,然后,就嫁给了默多克……之后利用默多克冷冻精子,通过辅助受孕手段,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再然后又离婚,再交小鲜肉男友……

她的人生,恐怕连电影编剧都不敢这么写!因为怕被观众吐槽:这不是扯的吗?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05 AM

善于借势,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从插足美国夫妇,嫁给恩人的丈夫,53岁的美国人Cherry,结婚两年后离婚;到飞机上偶遇默多克,而飞机还没落地就轻而易举地谋到了默多克卫星电视公司总部的工作机会;再到聚会上故意将红酒洒在默多克的裤子上,以此来接近默多克,并最终嫁给默多克,生下女儿;再后来成为默多克新闻集团的“形象大使”,独立制片人;再再后来虽然离婚,但至今仍游走在名利场上...... 

先不提她的人品和价值观,是否符合普世价值观的标准。如果只把她当作一位励志姐姐来看,她的那份认定目标不撒手,且不惜一切的拼劲儿,其中不乏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乘风破浪的姐姐之传奇“撩汉大典” 

邓文迪事业上一路高歌猛进,感情上更是多姿多彩,堪称一部传奇的“撩汉大典”。

不论是第一任丈夫,还是默多克,她都表现出非凡的情商和“智慧”。她在这两段婚姻中“小三上位”的高难度操作,对于她来说似乎没什么难度。要知道,对于结婚多年的美国中产阶级,以及默多克这样的富豪来说,离婚再娶,是件非常麻烦且伤筋动骨的事。也许她的做法在外人看来太功利,目的性太强,但作为女人,不得不佩服!

和默多克离婚后,邓姐姐的男友越来越养眼,同时都大有来头:

Anthony Charles Lynton Blair(托尼布·莱尔),曾担任英国首相,不过这位始终没有实锤过,双方都从未承认,算是绯闻男友?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12 AM

Charlie Siem(查理·西姆),英国顶尖的小提琴家,也是一位模特,为世界数家名牌(阿玛尼、迪奥这种级别的)拍摄广告;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20 AM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25 AM

 Bertold Zahoran,匈牙利男模,1986年生,爸爸是资产过亿的挪威富商(目前已分手);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30 AM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36 AM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41 AM

……(未完待续)

邓姐姐有钱有闲,潇洒来去,跟小鲜肉男友谈恋爱,在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打卡,还会频繁光顾美国上流社会的名媛聚会。用她自己的话说:五十岁是我最好的年纪!

Screen Shot 2020 07 17 at 115447 AM

不得不说,论撩汉,只服邓姐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Tigerc 2020-7-29 14:58
邓文迪有什么好学的东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