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生存挑战!在纽约一周只花50美元能活吗?

热度 4已有 6610 次阅读2020-9-22 11:26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039 AM

很多人问娓娓,在纽约生活贵不贵?在这里生活是不是成本很高?

的确,纽约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四大城市之一,这里有数不清的高档餐厅,酒吧,精品店和高档公寓。换句话说,想要在“大苹果”生存下去,荷包里没点银子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女记者却不这么认为。30岁的米兰达(Miranda Bryant)决定做出一个尝试——用50美元在纽约市生活一周

首先,米兰达的公司就在家的附近,所以她省下了交通费,而且自己的房租也已经交过了,所以这50美元只包括一周的吃喝玩乐的费用

在谷歌上搜索一番之后,米兰达发现,在纽约只要你有心,仍然可以找到许多提供免费服务和娱乐的地方。你可以找到免费的音乐会,展览,甚至还可以获得免费的理发服务。

我们来看看米兰达是怎么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的。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044 AM

星期天

米兰达首先去了曼哈顿的平价超市Trader Joe's购买一周的食物。没有购买花钱的新鲜鱼类或是肉类。米兰达买了许多豆腐、熏鱼和鸡汤。

购买食物开销:$35.65剩余现金: $14.35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048 AM

星期一

虽然身上只有$14.35,但是米兰达感觉星期一棒极了。米兰达前往公司,在公司里自己泡了一杯咖啡,这样又可以省下4美元在星巴克买咖啡的钱。

这一天,米兰达吃的都是从Trader Joe's买回来的冷冻食物,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还是勉强撑过了一天。

开销: $0剩余现金: $14.35 星期二

眼看要迟到了,米兰达不得不花了 $2.75乘坐地铁前往公司。

下午,有同事给了米兰达一张Billy Joel的免费演唱会门票,更幸运的是,和米兰达一起去演唱会的人还为她买了酒。

看完演唱会后已经很晚了,为了安全起见,米兰达还是花了$2.75坐地铁回家。

开销: $5.50剩余现金: $8.85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053 AM

星期三

在米兰达正要去上班的前一刻,她才发现,自己忘记准备午餐了,最后米兰达拿起冰箱里的生豆腐就出了门。

但是怕闹肚子,米兰达最后还是决定,宁愿饿着也不会拿那块生豆腐当午餐。

开销:  $0剩余现金: $8.85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057 AM

星期四

米兰达当天只带了一只香蕉去公司当早餐,她准备开始挑战自己,看能从别处拿到什么免费食物。

她尝试向星巴克服务员要一杯免费咖啡,他们在婉拒后给了米兰达一杯水。

之后米兰达尝试多家快餐店,但是都没能要到免费的食物。最后,Fresh and

Co里一名好心的服务员给了米兰达一碗龙虾汤。

开销: $0剩余现金: $8.85星期五

米兰达首先去了经常去的瑜伽馆。这家瑜伽馆不强行收费,顾客可以依据自己的满意程度捐钱。在练习瑜伽的整个过程中,米兰达都觉得有点小小的内疚,平时都会捐出10美元的她决定,今天只会捐两美元。

当天中午,米兰达为公司订购了免费的午餐品尝服务“Lunchspread”,当天的午餐来自一家日本餐厅,他们送来的食物每包价值40美元左右。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103 AM

之后,米兰达还预定了美发公司Bumble and Bumble的免费剪发咨询服务,但是因为预定的人太多,米兰达的预定只能排到下个月。

下班后,米兰达没有想往常一样出去和朋友喝酒应酬,她选择前往布鲁克林大桥走走,放松一下。

开销: $2剩余现金: $6.85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107 AM

星期六

米兰达在网上搜索了一些在周末进行的免费活动。

米兰达和男友一起前往曼哈顿的11号码头,他们从那里搭乘IKEA渡轮前往布鲁克林,这个渡轮工作日收费为5美元,周末则免费。

之后两人前往IKEA逛了逛,米兰达花了4.5美元买了点吃的。之后两人还在布鲁克林欣赏了曼哈顿日落时的天际线。

开销: $4.5剩余现金: $2.35

Screen Shot 2020 09 22 at 112113 AM

星期天

米兰达和男友前往康尼岛,但当他们到了那里才发现,原本是免费的游乐场开幕日却因为天气取消了。米兰达因此又浪费了2.75美元的地铁票。

之后,两人决定再花2.75美元坐地铁前往中央公园散散步,毕竟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

开销: $5.5剩余现金: -$3.15

如何?对于米兰达的挑战,你觉得怎么样?

如果你在纽约生活,一周50美元能搞定吗?再来一个问题,如果在你生活的城市,50人民币或是50美元能负担一周的生活吗?有机会试试,记得把结果告诉娓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20-10-9 03:39
一周50元,远远不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