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给钱都不打?政府发1500美金鼓励民众打新冠疫苗?

热度 6已有 7705 次阅读2020-12-11 16:02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打新冠疫苗还能获得1500美金?美国为了让疫情尽快结束,也是拼了!
      美国这边的疫苗已经出来了,但经过调查,有很多人对这个疫苗持观望和怀疑的态度。
      11月中旬盖洛普民意调查的结果是,有42%的民众根本不愿意信任通过FDA认证的疫苗。也有很多传言说打完疫苗不良反应明显,很多人怀疑目前的疫苗安全性。如果真的要注射,也是要观望一下,不会第一时间注射。而也有20%的人觉得他们从来都也不相信疫苗这种东西。
      美国这种自由啊,真是让人无奈,不过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权。
      美国政府却是非常的着急。
      为了改变人们这种想法,一位前总统候选人制定了一项计划,美国政府愿意支付1,500美元,让一些对疫苗持怀疑态度的人接种疫苗。这项计划将花费超过3800亿美元。
      花费这样一笔巨款来控制疫情,还不知道会不会有效果?
      美国人对疫苗并不感冒,有些人家连麻疹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这些在国内必打的疫苗都不给孩子打,觉得疫苗的副作用大于病毒,破坏人体自身免疫系统。
      为了呼吁大家都打新冠疫苗,拜登携手过往的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等几位前总统宣布要先打疫苗。
       拜登也表示,一旦美国顶级传染病学专家福奇确认疫苗的安全性,他就会在公开场合接种疫苗。 拜登还说,美国民众对疫苗仍抱有疑虑。“人们对疫苗失去了信心,(支持疫苗的民调)这一数字已经低得惊人。”拜登表示,在这一情况下,总统和副总统的所作所为显得非常重要。 “重要的是要告诉美国民众它是安全的,这么做是安全的。”拜登说,“我认为三位前总统已经为该做的事树立了样板,很明显,我们也打算这么做。”

高娓娓:给钱都不打?政府发1500美金鼓励民众打新冠疫苗?_图1-2

      不知道美国人能不能逃过真香定律?迫于疫情越来越严重的事实,接种疫苗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az 2020-12-12 00:42
有疫苗是好事,但疫苗不是万能的。自我防护、戴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自己的健康自己负责,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川普、朱利安尼同样的治疗的,在民主国家差别对待同样存在,尤其是美国,人不可能平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