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美国疫情下的速成爱情!成也疫情,败也疫情!

热度 5已有 7465 次阅读2020-12-21 10:33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25 AM

2020年美国太难了!又是疫情,又是暴乱,又是大选,闹心的事太多了。生活不易,不过,恋爱还是要谈的。先插个题外话,这两天纽约下雪了,还下得不小。给大家秀一秀。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29 AM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33 AM

今天全美新冠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1740万,死亡人数超过了31万。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38 AM

新总统拜登的高级顾问被确诊了,拜登被通知要自我隔离。纽约也是医院爆满,市政府上周做出决定,餐馆关闭。关掉这些漂亮的餐馆真的很可惜。在曼哈顿,有不少这种装修格调高雅、当然花费也不便宜的餐馆,这是商务洽谈、约会的好去处。在浪漫的烛光下、音乐下,当然会演绎出浪漫的爱情故事。可惜,餐馆关了,这些谈恋爱的到哪儿去谈呢?这电影院、餐厅、咖啡厅,这些都关门,那谈恋爱要怎么谈啊?不可能第一次见面就带到家里去吧。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43 AM

夏天的时候还好,大家可以自带干粮到公园、海滩。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52 AM

现在大雪纷飞的,那么冷,谈恋爱怎么谈呢?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659 AM

于是,在疫情下,产生了一些美丽的,或是不美丽的爱情故事。一位小姐姐在去年春节之前见了一位帅哥,然后就回国陪父母过年了。等她的假期差不多到了,要回美国的时候,惨了,中国疫情爆发,她根本回不来。等中国疫情差不多好转,可以再到美国的时候,美国的疫情又爆发了,她也回不来。美国的这位帅哥因为是美国籍,回不了中国。两人就这么相隔大洋两岸。我问小姐姐情况怎么样了。他们还是天天在视频,这叫“云恋爱”。真的有点像小强,不管怎么样,疫情都阻拦不了他们的爱情。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703 AM

疫情下,也有另外一种情感模式。有一位小姐姐在疫情之初和一位帅哥约会,双方为了避免再去约会其他人或是其它社交活动交叉感染,于是就决定搬到一块儿去住。疫情严重的那几个月,他们真是朝夕相处。等疫情稍微好转的时候,小姐姐发现,那位帅哥不断约会其他人,简直是脚踩几条船。小姐姐很气愤地说,就是疫情错误地让他们在一起。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709 AM

各位,疫情下,你约会过吗?你恋爱过吗?不过,好像确实有点难。对于脱单大业来讲,成也疫情,败也疫情。昨天,和北美崔哥、加州三爷、加州旭哥、前央视主持人张雯,在一块儿谈关于疫情下的爱情。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713 AM

集众家之长,总结如下:

第一, 约会必须大家都戴着口罩,看不清楚长相。以前都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但现在都看不清长相了,不管你是王二麻子还是潘安,都看不清楚,极大地提高了初次见面的成功率。但这也埋下了一个大炸弹,毕竟戴着口罩,看不清楚本来的面目,如果摘下口罩反差很大的话,这一下子就玩完了。

第二, 可以理直气壮地抠门。电影院、餐馆、咖啡厅,全部都关门了,男方可以说本来要带你去的,但没办法,现在去不了。可以理直气壮地省钱。

第三, 加快了恋爱的进程。因为疫情下没地方可去,就可能一下子去了对方的家。本来按照以前的程序,一次约会、两次约会、三次约会……送送花,在餐馆来点烛光晚餐,然后摸摸手、打打kiss。特别是去电影院看一些浪漫的或者比较惊险的电影,女孩子情不自禁地把男方作为保护神,靠到男方的肩膀上、或是直接扑到怀里等等。在疫情下,全部的步骤都省略了,直奔主题,去到家里以后,觉得合得来的就同居了。虽说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但保不齐遇到“渣男”、“渣女”,脚踩n条船。闪婚、闪居,最后再闪分。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719 AM

最搞笑的是北美崔哥说,在疫情下谈个恋爱都像地下党或者是化学专家。见面就问,HIV(艾滋病)?或者是COVID-19(新冠肺炎)?都不是才进行下一步。还有更感人的,女方说我得了新冠,还约吗?男方毫不犹豫地说,约!哇哦,这叫同生死共患难啊。遇到这种人,赶紧嫁了吧!高娓娓,娓娓道来,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看明天有什么发生。

感谢您的收看、关注、点赞、转发,还有打赏哦!

Screen Shot 2020 12 21 at 92723 A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az 2020-12-22 22:38
美国新冠确诊患者超过1800万人,病亡超过32万人,十分严重。是天灾还是人祸?这是每个美国人都应该严肃思考的。不能凭感情判断事非。

爱情是美丽浪漫的,自由是宝贵的,健康、生命也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健康爱情、自由还有意义吗?生命都没有了还有爱情和自由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