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亲历!在美国打新冠疫苗的奇葩经历!凌晨三点?月黑风高夜,正是接种时? ...

热度 7已有 7592 次阅读2021-3-31 11:06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723 AM

现在是凌晨3点多钟,大家肯定很好奇这个时候娓娓是要干嘛呢?鬼子进村?外面黑灯瞎火的。其实,我是去打疫苗。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美国打疫苗是24小时的。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751 AM

首先要去网上登记排队,排到以后再把所有的信息资料填进去,然后,系统会告诉你是在哪儿打。

现在我是去史丹顿岛。当时我们团队一共7个人报名打疫苗,我的名字放在最前面,并且是最早抽到的。但是,我却抽到的是凌晨4点多钟。而我的其他几位同事都是白天打。所以我觉得我这个人运气蛮“好”的,什么都要特别一点点,打个疫苗都要半夜三更的。

现在在美国,朋友之间见面经常会说“你打了吗”,这让我想起在中国的时候,大家问候会说“你吃了吗”,有种“异曲同工”的味道。

很多朋友轮番对我“教育”。有些朋友对我说一定要去打、坚决要去打;有些朋友会说,打的时候要注意,有点吓人。所以到现在为止,虽然人已经在出发的路上了,但娓娓还是心里七上八下的,会想到接种疫苗的副作用会不会让我赶上呢?

现在,我到达了接种疫苗的这个诊所。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04 AM

这是指示牌,可以看到人排队的距离被要求得比较远。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09 AM

有警车在闪,可以看到旁边有个搭起来的帐篷,这就是疫苗接种点了。可以看到,这个接种点面积不是很大。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14 AM

上面贴着“仅限预约”。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18 AM

可能是时间的原因,人不算多,如果是平时其它时间、其它接种点,排队的人还是挺多的。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22 AM

现在进去。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26 AM

娓娓:你好!是George(接种点负责人)吗?

George:是的。


娓娓:很高兴见到你!


George:你好!


娓娓:我是娓娓。


George:你好!你有预约吗?


娓娓:有的。


George:我能看下你的证件吗?


娓娓:好的。


George:你们其他人需要打吗?


娓娓:她们的预约是明天。


George:你属于什么类别,健康状况还是职业原因?


娓娓:职业原因。


George:好的。如果你们其他人有带上所有证件,我今晚也可以给你们安排。


娓娓:没有带,但有电子版。


George:好的,请给我看下。我先安排帮娓娓打,然后再安排你们其他人。好吗?


娓娓:我有一点紧张。


George:你不用紧张,我们整晚都有最好的团队在这边,不会有事,所以,你不用紧张。我需要你填这张表格,需要填写名字、出生日期、住址和其它信息。还有一些简单的健康调查问题需要回答,另外,在背面需要你签上名字和日期。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34 AM

娓娓:好的。


George:在你填写这张表格的时候,我会帮你完成注册过程。


娓娓:好的,非常感谢。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40 AM

接种疫苗的过程本来是不让录像的,但我说明是记者后,才特例被许可拍摄。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45 AM

疫苗打完后,遵医嘱坐等沙漏走完了才能离开,大概15分钟。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53 AM

我今天打的是Moderna疫苗,需要28天以后,拿着这个疫苗卡再接种第2针。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859 AM

今天很快就打了,主要是因为凌晨深更半夜的,没有人排队,所以,十分方便。那么,大家都来打疫苗哦,晚上来打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高娓娓,娓娓道来,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看明天有什么发生。感谢您的收看、关注、点赞、转发,还有打赏哦!ImageImage

Screen Shot 2021 03 31 at 105904 A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ImYoona 2021-3-31 16:55
不久前听同事说自己modernized不解其意,他解释说是打完了两针Moderna。娓娓也快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