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

热度 3已有 10340 次阅读2021-6-26 21:3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1

【美国V视 高娓娓】6 月 26 日(周六)下午 2:00 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近 50 个侨团代表到会参加,
 由全美华人侨团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将在 9 月上旬开赛。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2


全美华人侨团联合会主席牛红表示:2021 年的侨运会将是自去年疫情以来 华人社区最大的一次户外活动,也是凝聚侨心、团结奋进的一次活动!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3


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的举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肯定和大力支持!由于疫情的原因领馆人员暂时还不能出访,黄屏大使预祝我们的运动 会圆满成功!也希望 9 月份疫情有所好转,届时我们可以一起迎接侨运会开幕式的到来!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4


华侨运动会是侨联会每一年的重头戏!也是充满挑战的活动过程!从去年 的疫情至今已经有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纽约的全面启动也给我们带来了信 心,相信今年的华侨体育运动会将会给社区带来一股运动的清风,久违了的社区民众将期待我们的这次大型活动的登场!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5


本次活动得到了华人社区各界侨团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身在海外的华人历经疫情所遭受的不公平,身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全美华人侨团联合会主办此次体育运动的宗旨呼吁在美华侨强身健体、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精诚团结!展现华侨充 满活力的健康形象!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6


2021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策划了 16 个比赛项目,有足球、击剑、高尔夫球等运动项目的比赛,当天下午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均到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7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8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9


全美华人侨团联合新闻发布会的举办得到了各侨领和广大群众的的支持和帮助!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10


美国V视:“首届全美华侨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