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

热度 8已有 10901 次阅读2021-7-1 09:02 |个人分类:高娓娓-娓娓道来|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美国, 中国功夫,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猛龙特工队, dragonsquad 分享到微信

只有中国人和华裔学功夫吗?真的不是,中国功夫,博大精深,吸引了全世界成千上万拥趸。今天,娓娓去到一个电影的剧组,就遇见了一位武术家和他的团队。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1 

         这次娓娓去到的是电影《Dragon Squad》剧组,中文名叫《猛龙特工队》,讲的是发生了纽约的帮派故事,动作片。说一句题外话,这部电影的取景地之一,就是电影《蜘蛛侠》的拍摄地,也是很多电影的拍摄地。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2

         Bullock,印度裔,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和音乐制作人。别看Bullock是一张地地道道的外国面孔,但他和他太太可都是练家子。两人都是美国武术名人堂的成员,获过的奖杯和荣誉不计其数。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3

         Bullock说,他从三岁开始学中国武术。那年,他母亲去世,是师傅收养了他。一直以来,他都坚持练武。长大后,不仅得奖无数,还创办了自己的中国武术学校,教授的学生超过1万名之众。作为一名武术家,他还去中国武术的胜地少林寺,和少林寺的高僧们切磋一二。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4

         这是他太太,也是武术家,越南裔。2021年同先生一道入选美国武术名人堂。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5

         Bullock还不无自豪地说,他最得意和骄傲的学生之一是他的儿子。也是一名武者,获奖无数。现在作为武术演员,在世界各地出演电影,同时,也是赫赫有名的太阳马戏团的表演演员。Bullock和太太还给娓娓展示了儿子凌厉的武术表演。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6

         这次在现场,我们还遇到了美国著名的流行歌手Aaron Paul,他是Worlds Apart乐队的主唱。他这次在电影中扮演自己。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7

         看,他打扮很时尚吧,歌也好听,兴之所至,他现场就为我们展示一曲。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8

         现场,我们还遇到了这部电影的执行制片人。他本身是个核物理学家,但也是个武术爱好者。在这部电影中,他还扮演了一个角色,是个黑帮老大。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9

         看了他们的介绍,娓娓不禁对这部电影兴趣倍增,一时兴起,和他们一起载歌载舞。

高娓娓:中国功夫横扫纽约黑帮?美国导演痴迷中国功夫,三岁练武,少林寺踢馆,现开拍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