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

热度 4已有 12026 次阅读2021-7-8 13:34 |个人分类:高娓娓在美国|系统分类:美食分类| 高娓娓, 娓娓道来, weiweitalk, 美国V视, V光计划, weiweitalk, 美国V视, 美国生活 分享到微信

在纽约,美国独立日的保留节目,除了绽放的梅西烟花外,那就是纽约布鲁克林吃热狗大赛了。去年,由于新冠疫情,吃热狗大赛改在室内举行,没有现场观众参与,很多人没看到非常遗憾。今年,它又如约而至了。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1

周日,纽约布鲁克林吃热狗大赛如期举行。乔伊·“巨颚”·切斯纳特第14次赢下冠军,并刷新个人保持的纪录。女子组冠军由米歇尔·莱斯科获得。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2

当天,切斯纳特在10分钟内吃下了76个热狗,这比他去年的成绩多了1个,继续刷新纪录。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3

“感觉很好。”来自印第安纳州韦斯特菲尔德的切斯特纳特在周日获胜后接受采访时说,“即使我不舒服,有大家为我加油和推动我,这让我感觉很好。”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4

来自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莱斯科在10分钟内吃下了30只热狗赢下女子组冠军,她称自己的胜利“令人惊叹”。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5

卫冕女子冠军和纪录保持者须藤美贵今年没有参加比赛,因为她预计将在几周内分娩。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6

这项一年一度的独立日活动通常在康尼岛附近的Nathan旗舰店外举行。但今年由于新冠疫情限制,该赛事在附近的迈蒙尼德公园的小联盟棒球场举行,有5000名观众现场观摩。现在,美国疫苗接种率相当高,很多人都打了疫苗。独立日大家纷纷外出,尽情玩乐。

高娓娓:独立日年度吃热狗大赛纽约举行,“巨颚”常胜冠军再破纪录夺下第14冠 ... ..._图1-7

说明:本文图片均据美联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ImYoona 2021-7-9 23:54
好像男女冠军都不算胖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