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热度 4已有 10068 次阅读2022-8-23 09:28 分享到微信

【美国V视讯】  美东时间820,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舞蹈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纽约皇后印度宮剧场成功落幕,星湃大赛器乐总决赛已与87在曼哈顿国家歌剧院和Michiko排练中心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和小音乐家奖。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

8月20日是本次大赛的舞蹈决赛,整场活动从上午11:00到下午4:30紧张有序,来自15个培训机构选送的作品分别在四大类组别即萌娃组、单/双人舞组、少儿群舞组芭蕾(HipHop、中国舞)、青少群舞组芭蕾(HipHop、中国舞)举行角逐,孩子们个个信心满满,特别是今年新增萌娃组的孩子们因为率先登场,远在布鲁克林的参赛队一大早就集合化妆着装,然后赶到现场,依然兴奋不已,有的娃娃才4岁,美丽的服装穿在身上,那股认真的劲儿让工作人员们感动不已。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2

最佳培训机构奖

大赛开场由星湃大赛总导演晓致辞,她向所有的参赛选手和各个培训机构致谢,感谢大家对星湃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工作团队的辛苦工作,也发布了星湃文化接下来的最新动态。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3

大赛评审团及总导演晓櫻左起:褚卫王晶晓櫻王春雪Danny Wei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4

器乐评审团左起:小提琴家田燚、指挥家房飞音乐人刘东风

今年大赛组委会特别请到著名的美国影视剧演员和亚裔选角色导演Wayne Chang亲临会场,为星湃的孩子们助威打气,更是对星湃活动的特别关注他在致辞的时候讲到“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如此专业和充满魅力的活动,我今后会更有方向的关注亚裔杰出的艺术家发展,特别是孩子们,一定会提供更多机会给星湃的孩子们走进美国的影视和百老汇”。

大赛高级顾问原新苗艺术中心校长顾蓓蓓也亲自赶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并感言华人的家长们把下一代培养的如此优秀令她鼓舞,同时祝福星湃大赛越来越好。

大赛评审团成员由主任评审:原中央民族歌舞团首席王晶,中华韵歌舞团团长舞蹈家王春雪,原上海东方青年舞团首席Danny Wei,原辽宁歌舞剧院男高音褚卫组成强大的现场艺术家评审队伍,为大赛公平、专业的评定保驾护航。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5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6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7

Claire Jiang 获得钢琴冠军(11-15岁)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8

今年的比赛有五大亮点。首先,类别更细致,器乐分成打击乐爵士鼓组和钢琴提琴组及小音乐家表演奖;其次,舞蹈由原来的混合舞种排行到今年的芭蕾、中国舞、街舞三大类;再次,增加4-6岁萌娃组,让比赛更活跃让舞蹈更具魅力;又次,线上并收,参与面更广本次大赛选手由来自新加坡和中国北京,杭州、沈阳、香港的选手,她们通过线上形式参与了本次大赛;最后,远程导师,跨境参与,本次大赛保留了疫情期间的远程模式,导师们在世界各地参与比赛的工作环节,效率高、影响面广。这些越来越细化的分类和不断完善的调整,都使星湃比赛更合理也更专业,更期待星湃的舞台绽放越来越艳丽的后起之秀和推动华人世界艺术教育与人才发现作出贡献。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9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0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1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2

总导演晓同时发布“星湃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开始启动,又一场五彩缤纷的T台绽放即将呈现。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3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4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5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6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7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8

高娓娓:第三届纽约星湃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_图1-19

星湃官网:https://www.starstalentshowny.com/competitio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