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孜然肋排

热度 6已有 7713 次阅读2020-2-22 19:56 |个人分类:猪牛羊|系统分类:中式料理| 猪肋排, 孜然, 辣椒, 空气炸锅 分享到微信

孜然肋排_图1-1

有了空气炸锅,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代替大烤箱了,因为大烤箱,一用起来阵伏比较大,用的能源比较多,所以,烤的成果跟空气炸锅差不多的情况下,就用空气炸锅,还以觉空气炸锅真的用途挺多,好好摆弄摆弄。


孜然肋排_图1-2

主料:猪肋排约600克。

泡水调料:精盐1小匙。

腌制调料:胡椒粉1/3小匙、红椒粉1/2小匙、辣椒屑1小匙、孜然粉1/2小匙、孜然籽碎1小匙、蒜茸1小匙、精盐1/2小匙、菜油适量。

炮制过程:

一、把肋排解冻后,放一大碗,加满清水和精盐1小匙,调匀,泡30分钟以去雪藏味;

二、在肋骨上加胡椒粉1/3小匙、红椒粉1/2小匙、辣椒屑1小匙、孜然粉1/2小匙、孜然籽碎1小匙、精盐1/2小匙、蒜茸1小匙,搓匀,最好稍加按摩以更易入味;

三、用叉子或锥子在排骨的两边扎洞,再按摩;

四、放入密实袋封好口入冰箱,隔夜为最好;

五、用碟子装好肋骨,用碟子装着,表面刷一层菜油,放入空气炸锅,设置370°F,30分钟或长时时间;

六、翻转面,再用相同温度,也烤30分钟或多些时间;

七、用探肉温度计,插至肉最厚的地方,如果高于170°F,表示肉已熟透,如果肉还没达到温度,仍然要烤,烤至肉熟为止。



孜然肋排_图1-3

温馨提示:

一、市面上的孜然粉没有直接用炒过的孜然籽研磨出来的香,或可以两者并用,两层孜然香更觉厚重,笔者有空时会把孜然籽炒一炒,再打磨,入瓶备用;

二、烤肉的温度很难给出很正确的数据,肉的厚薄直接影响到烤的时间,但记住,猪肉一定要烤熟,广东人有句放:话唔(不)可以乱噏(讲),生猪肉亦唔(不)可以乱砌(吃),吃生猪肉会出大问题啲。


孜然肋排_图1-4

谢谢收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红烧五花肉
下一篇: 宫保汁排骨豆腐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0-2-28 21:49
rosejyy2000: 说的是啊!
  
回复 rosejyy2000 2020-2-26 23:55
今又是: 很好的啦。你想,有些家常菜不用家法烧制的话,不就没得吃了。自家的做法才更实惠和较用以让我们学会。   ...
说的是啊!
回复 今又是 2020-2-26 21:12
rosejyy2000: 谢谢!!我就是瞎折腾而已,呵呵。
很好的啦。你想,有些家常菜不用家法烧制的话,不就没得吃了。自家的做法才更实惠和较用以让我们学会。
回复 rosejyy2000 2020-2-26 15:58
今又是: 这个好。可以效仿!
谢谢!!我就是瞎折腾而已,呵呵。
回复 今又是 2020-2-25 21:32
这个好。可以效仿!
回复 rosejyy2000 2020-2-24 12:19
运河雄鹰: 精美的厨艺飘着香气
谢谢鼓励和赞赏!!只是摆弄摆弄空气炸锅,尽可能少用烤箱,呵呵。
回复 运河雄鹰 2020-2-24 03:59
精美的厨艺飘着香气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