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蒙古汁排骨

热度 5已有 5318 次阅读2020-6-24 11:43 |个人分类:猪牛羊|系统分类:中式料理| 排骨, 蒙古汁 分享到微信

蒙古汁排骨_图1-1

其实蒙古汁用途挺广泛的,可以做牛肉,可以做猪肉,也可以做鸡肉,所以时不时会买一袋蒙古汁来做菜。有时挺想知道它的配方,就是没找到,严格来说是想自己做,没做出来,买袋装先用着呗。


蒙古汁排骨_图1-2

主料:排骨约400克、洋葱1/2个、绿菜椒1/2个、小红菜椒1条。

辅料:生姜4片、蒜头2瓣、葱头1粒、鸡蛋1枚。

腌骨调料:生抽1大勺、胡椒粉1/3小勺、料酒1大勺、蛋液1大勺、玉米淀粉2大勺。

芡汁调料:蒙古汁2大勺、生抽1大勺、白糖1/2小勺、胡椒粉1/3小勺、芝麻油1小勺、太白粉1/2大勺、清水1/3杯。

烹调过程:

一、姜切片、蒜头拍扁、葱头对半切,把芡汁材料混合;

二、置一碗,放入排骨,加生抽1大勺、胡椒粉1/3小勺、料酒1大勺用手抓匀,再加蛋液1大勺、玉米淀粉2大勺,抓均匀;

三、锅放油,升中大火把排骨铺入锅;

四、把排骨半煎炸成金黄色,盛起备用;

五、把洋葱、菜椒和红椒改刀成块;

六、锅热加底油,倒入葱头、蒜头和生姜片,爆香,把材料捞起;

七、倒排骨入锅,稍翻几下,拨在一边;

八、在锅里加入混合好的芡汁,不断搅拌,烧至起大泡、关火;

九、倒入洋葱、菜椒和小红椒片,翻均匀就可以出锅了。Enjoy !


蒙古汁排骨_图1-3

小经验:

一、预先把芡汁混合好,事先做好准备,炒起菜来就方便了,忘了拍步骤片,特说明一下;

二、笔者在烹调、烘焙等任何食物博文里所用的勺子、匙子和量杯,均使用国际量具,并非我们平时在家里或餐厅调和饮料和盛载食物所用的勺子和杯子,特此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香肠蔬菜炒意粉
下一篇: 香草面包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rosejyy2000 2020-7-3 08:51
今又是: 还行吧。昨天她做了牛仔骨,真的很好吃。我吃不多的。孩子喜欢。问好!
我也做了粤式牛仔骨,有空秀上来。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20-7-2 18:40
rosejyy2000: 那很好呀,您有口福了。谢谢!
还行吧。昨天她做了牛仔骨,真的很好吃。我吃不多的。孩子喜欢。问好!
回复 rosejyy2000 2020-6-28 19:05
今又是: 我们家那位也在学,最近做的蒜蓉排骨就很好。
那很好呀,您有口福了。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20-6-28 12:52
我们家那位也在学,最近做的蒜蓉排骨就很好。
回复 rosejyy2000 2020-6-25 16:08
gaojin668899: 真会做菜!
不断学习中,谢谢鼓励!
回复 gaojin668899 2020-6-25 12:31
真会做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