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炸蘑菇

热度 6已有 5381 次阅读2020-7-7 12:26 |个人分类:素菜斋菜|系统分类:美式料理| 蘑菇, 小吃 分享到微信

炸蘑菇_图1-1

又炸起蘑菇来了,皮的配方改动了一下,比上次的稍厚实一些,也挺松化,不知道可不可以叫2.0版,以后也许还会有改进的,反正做美食就是在不断的改进、变化中,内馅和外皮都没有调料,原汁原味,原因就是一旦加上盐,皮就容易变软,所以在享用时撒上淮盐或椒盐就可以了。

还记得第一次去Chiaha Fair 集市,买了一袋炸蘑菇,不知就里狠狠地在蘑菇上咬上一口,烫咀呀,上腭顿时起了个泡,但不得不承认那蘑菇汁的确很新鲜清甜,大家记住啊,炸好后晾凉一会儿才吃哦。


炸蘑菇_图1-2

主料:蘑菇20个。

外皮:鸡蛋2枚、低筋面粉2+1/2大勺、生粉2大勺、玉米淀粉2大勺、玉米面1大勺、菜油1大勺、苏打粉1/4小勺放入一碗,搅拌均匀;

调料:淮盐或茄汁适量。

炸制过程:

一、鸡蛋2枚、低筋面粉2+1/2大勺、生粉2大勺、玉米淀粉2大勺、玉米面1大勺、菜油1大勺、苏打粉1/4小勺放入一碗,搅拌均匀;

二、把蘑菇可去蒂,也可不去蒂;

三、让蘑菇沾满面糊;

四、锅放油烧热,开中火,试用一点点面糊放入油锅,如果能发出泡吱吱声,收成中小火,就可以放蘑菇下锅了;

五、炸片刻后要勤翻个,两边炸至浅金黄,捞起;

六、改大火,把蘑菇返炸成较深的金黄色,捞起晾凉供享用,享用时撒上淮盐或椒盐或茄汁。Enjoy !


炸蘑菇_图1-3

小提示:

一、面糊中加适量食油会使炸的外皮酥松些,但不要太多;

二、玉米面Corn meal 和玉米淀粉Corn starch 是两回事,不能混为一谈,玉米面有自发或无自发的,都可以用,面糊里加了玉米面,可使皮较脆一些;

三、面糊里加适量苏打粉,可使皮松化和色泽更好;

四、返炸是为外皮再加脆和坚挺一些;

五、笔者在烹调、烘焙等任何食物博文里所用的勺子、匙子和量杯,均使用国际量具,并非我们平时在家里或餐厅调和饮料和盛载食物所用的勺子和杯子,特此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香草小酥肉
下一篇: 抹茶水晶豆沙盏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rosejyy2000 2020-7-8 10:37
ImYoona: 油炸蔬菜里我最喜欢炸白菜花
哦,这个主意很棒,可以试试,或许也是美炒的体现。谢谢指导!
回复 ImYoona 2020-7-7 19:01
油炸蔬菜里我最喜欢炸白菜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