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烤西葫芦

热度 5已有 6961 次阅读2020-7-15 13:44 |个人分类:素菜斋菜|系统分类:美式料理| 西葫芦, 烧烤 分享到微信

烤西葫芦_图1-1

从地里收了几条西葫芦,可着劲地想办法吃,做过饼炒过肉,今天懒得在烧烤架升火,在室内用机器烤,虽说不及用木炭烤得香,但是在室内,挺方便的。在调料上咱不讲复杂,只是加了点盐和胡椒粉,原汁原味。


烤西葫芦_图1-2

主料:西葫芦2条。

调料:精盐1/4小勺、混合胡椒粉1/2小勺、菜油2大勺。

烹调过程:

一、把瓜切成段,再对半剖开,再在圆的一边切一刀这样两边都比较容易入味;

二、把瓜块全部放入碗中,加精盐1/4小勺、混合胡椒粉1/2小勺、菜油2大勺;

三、用两个大勺子翻拌均匀,不用手抓,免得调料走入指甲缝;

四、开机,把瓜块排放在机上;

五、约3~4分钟,翻起来看看是否烤有印痕,如果有印痕,说明瓜块接近半熟;

六、翻转另一面烤,也烤至有印痕,就可以夹起享用了,瓜比较容易熟,也不用烤过熟。


烤西葫芦_图1-3

小心得:

一、不用太多调料,否则会掩盖了瓜的清甜味;

二、瓜比较容易熟,也没必要太熟;

三、在木炭上烤当然好,有时食物量不多,可以用平底锅煎,也一样可以;

四、笔者在烹调、烘焙等任何食物博文里所用的勺子、匙子和量杯,均使用国际量具,并非我们平时在家里或餐厅调和饮料和盛载食物所用的勺子和杯子,特此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鱼香肉丝
下一篇: 炸大茄子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