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红糖Pretzels

热度 7已有 4567 次阅读2022-7-11 13:54 |个人分类:烘焙--曲奇饼干|系统分类:甜点| 蝴蝶结, Pretzels, 甜点, 红糖, Pretzels 分享到微信

红糖Pretzels_图1-1

以前买了个Pretzel 的电模,成品的形状挺可爱,很多时候都犯了一个错误,用了几次就束之高阁了,想想挺浪费,有一天打扫灰尘,看见那台模子,提醒自己该折腾折腾它了,次日拿出来捣鼓捣鼓,可又想想换换以前的口味,试试用特殊香味的糖浆和红糖粉,烤出来的饼饼配咖啡和红茶还真挺搭配的。


红糖Pretzels_图1-2


红糖Pretzels_图1-3

材料:鸡蛋2枚、菜油2大勺、焦糖浆2大勺、红糖粉2大勺、精盐1/6小勺、无铝泡打粉1小勺、低筋面粉10大勺。

辅料:菜油适量。

制作过程:

一、置一大碗,放鸡蛋2枚、菜油2大勺、焦糖浆2大勺、红糖粉2大勺、精盐1/6小勺先打均匀,然后将泡打粉混入面粉,搅拌均匀,先筛入面粉5大勺,翻拌或搅拌,再筛入剩下的面粉,搅拌均匀,搅拌成面糊;

二、在模子上扫一层无味的菜油;

三、注入面糊基本与模面齐平;

四、通电合盖,片刻会见水蒸汽飘出,烤的时间约4分钟,烤至成品表面较深的焦黄色即可,再用牙签一挑,饼饼就出模了。


红糖Pretzels_图1-4

红糖Pretzels_图1-5

一、面糊也可以做蛋奶味或柠檬味,可可味也挺好,自己选择吧;

二、市面上的模子有大有小,发热量也会有出入的,实在无把握,可先烤两三分钟开盖观察,不够时间再烤呗;

三、成品出模时不可用硬物刮出来,用牙签慢慢挑,清洗时可先用湿毛巾擦,再慢慢清洗,有不粘膜的模容易出模和清洗;

四、笔者在烹调、烘焙等任何食物博文里所用的勺子、匙子和量杯,均使用国际量具,并非我们平时在家里或餐厅调和饮料和盛载食物所用的勺子和杯子,特此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椒盐鸡翅
下一篇: 豇豆蛋炒饭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2-7-15 13:10
rosejyy2000: 只是想换换口味,下次再做新鲜柠檬口味的。谢谢!周末愉快!
对,就这么整!
回复 rosejyy2000 2022-7-15 12:46
今又是: 按自己的口味不断创新,好!
只是想换换口味,下次再做新鲜柠檬口味的。谢谢!周末愉快!
回复 今又是 2022-7-15 11:02
rosejyy2000: 这种糖浆有一种特别的香气。我只是参考蛋糕的西方,加上红糖和糖浆,趁热吃好,呵呵。谢谢支持鼓励!
按自己的口味不断创新,好!
回复 rosejyy2000 2022-7-12 12:49
rubin: 口福!
谢谢光临和美评!
回复 rosejyy2000 2022-7-12 12:48
今又是: 我家孩子小时候就喜欢吃这个。中央公园一通玩下来,这玩意儿或热狗他们一定要吃的。谢谢分享。现在知道了也可以这样做甜的。问好!     ...
这种糖浆有一种特别的香气。我只是参考蛋糕的西方,加上红糖和糖浆,趁热吃好,呵呵。谢谢支持鼓励!
回复 今又是 2022-7-12 11:07
我家孩子小时候就喜欢吃这个。中央公园一通玩下来,这玩意儿或热狗他们一定要吃的。谢谢分享。现在知道了也可以这样做甜的。问好!
回复 rubin 2022-7-12 10:33
口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