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鸡零鸭碎之八十六:凌而不乱》

热度 5已有 6229 次阅读2021-5-28 09:59 |个人分类:鸡零鸭碎|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序)

前日,在几处电话通知后,带着权杖驱车向东。走前权杖问我,此去为何?啥目的?我说:没有目的就是目的。


很多时候,人就该如此没心没肺的。想那么多干什么。人也如电脑,时不时地需要停机,然后重新启动的。不需要其他的理由。


清晨坐在室外并不因为是清新的空气,家里不能抽雪茄,只能跑到冷凉里“将就“。


到处是鸟啼,合着背景里流水的轻音,有点想唱的念头,喉头却是不管用,咕噜两声后,无有歌出。


(一)

小姨子在美东的家,处在新泽西的绿荫中。连襟前日做了个胆结石的小手术,需要休息,于是我今日被指派的活是安装一个室外用的桌子,接着是一个用来做披萨的烤炉,搞不好还要继续帮着把游泳池给清理好,再后我也不知道。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能帮就帮着做点啥吧。


(二)

如今的房价也是硬挺,有点奇怪兮兮地。俺不懂也不关心。我是有了自家房的人,买房时就没有房贷,于是就没有关心房市的理由。儿子年底想做房产我也不管,人各有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爱咋地就咋地,好过疫情期间闲着无事干,楞瞪着眼睛看风云轻慢。


昨天为买了新房的侄女夫妇送了点家用物什过去。人家刚买了房,离小姨子家不远,顺带去看看。房价挺贵的,小夫妻俩个带着两个孩子还要支付这支付那,也不容易的。这和年薪多少没多大关系。无论赚多少,总要合计了才能过好日子的。


侄女婿是哥大物理硕士毕业,博士是从普林斯顿拿到的,七转八绕后现就职于曼哈顿一家世界级顶级公司,年薪估计不会少。即使这样,和房子有关的费用,七七八八地加在一起也会是一笔不可小视的支出。挺不容易的。


昨日说起房市,他告诉我说,看了十七八家,基本经历是要等房价变好后再进入等不了了,因为孩子眼睛一眨就要进学堂的,而且目前也看不到房价跌的前景。通常是,你看见一个房子考虑是否买下时,前头已有好几人,第二天眼睛睁开就打电话想敲定时才发现,昨天晚上被人“抢“走了。房价为何如此”翘“,不知道也不方便多问。庆幸自己在最佳的时间点上毫不犹豫地购入了。阿弥陀佛!


(三)

打开电脑才发现留言里有人说:股神啊?其实不是啦。我就一个哈都不甚明了的新过客,当初也是因为儿子在做,又赞同“干翻做空者“的口号,一跺脚就进入的。所谓的做空者,指的是那批在2008年经济崩盘时通过做空股市大发其财,同时让千万家家庭”流离失所“的那批”恶人“。


说过,上周初,我手里只有一股股票了,那就是我坚定跟随支持的AMC。以前还说过,它被不断残酷地打压过,Wanda的那个货近乎“没天良”,猛割那批热忱支持AMC的散户们。可但是,他们不明白如今的“时事”,还想用“老学校”的那套玩弄新潮人?没门!它跌一次,我就买一次,前后买入不下五十手,还楞瞪着一步不退,更坚信,唯此不行,独此不弃!也是被我死死地看透,死死地盯住,前天AMC开始了它具有史碑意义的挺进。


之前还说过,它涨个0.01我就会咧嘴,涨个0.10我就会笑歪歪,涨个1.00我就会跳跳舞,可如今它是五块十块乃至每日五位数的挺进,这叫啥?且看它来日无法预知的高歌猛进吧。说到底,我这一杆子买卖是做对了。这就是了。


话说回来,我这个股票菜鸟还挺能干的。得给自己一个赞!呵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1-6-3 07:41
天鹅公主: 发大了
我不算大户的,好玩了而已。AMC才开始癫,还没完全发疯呢。连续每天以五位数进账,够了。
回复 天鹅公主 2021-5-28 16:03
发大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