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洋盘说股市之四:健行高位》

热度 1已有 5104 次阅读2021-10-28 10:47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洋盘说股市之四:健行高位》_图1-1

漂亮到无以言说! 



早上天阴,像是要落雨的模样;小儿子功课不忙被我送出去学本事了;在吃权杖每日为他准备的早餐;我被闹醒了,也就起床了。

 

小儿子被我送去朋友那里当学徒了。为的是将他送到地面上,扎扎实实地从最底层的工作开始通过出力和流汗学知劳动的辛苦,晓知劳动能够带来的坚实和骄傲。算是我不小的“手笔”。男孩子,趴窝不行的。我的一贯想法和做法是,是只鹰的话,有了翅膀就该到了时候展翅的,你不肯离枝我就跟你说道理,不听我就一脚把你踹飞了。你不飞也得飞。好在是,总管和单位经理都很相帮和提携,他学到很多,也很开心。于是昨晚给朋友发了个短信,算是知会和表示感激。股市的事他就不用管了,让老大替手就是了。

 

老大在股市上嗅觉不错的。但是,总会犹豫,顾虑好像也太多。这次是权杖出一半价等于“逼”他进入我投的那支才算重投了。虽然错过了最佳时机,还算好,也有150%的进账了。这种事,我会提及,但不会去劝说和强迫。因为我不想去干扰他们独立的意志、独立的判断和独立的行作。这是很关键、很本质的大前提。这点上做坏了,损失才会是可怕的。

 

我?第一笔投入到了昨日翻出1300%,没有收手,而是在整体基数上再加倍投入了。假如到明天,它硬要在我加倍的重投后面加多一个零,却之不恭,笑纳就是了。

 

小姨子也是加倍再加倍了,今早又以万计在相对低位时投入了。当然也是一投就中,开心了。这个判断和意志啊,太重要了。还要有点魄力、运气和闲钱。她曾劝我把一支股票全抛掉转投重仓的,我没动,今早守定的那支,上升25%。自我定位起作用了。

 

儿子的朋友们昨天纷纷打电话来询问如何买入,但是,下午一个常用交易平台当机了。他们买不进也就有点着急了。好在是,一会服务机就回复正常了。吓人一跳。市面里的这种情势让我觉得,这支股票还要飞。好似是,欧洲还是哪里的一块开始醒转后注意到并且“蜂拥而至”了,甚至有人昨天出了视频说,昨天股市结束前的那一片“满山红”,都是我们重投的那支惹的祸。有这可能的。如果是,那么这支股票周末前会提前交给我们一个更加让人惊喜的结果。总要调整后下滑的,我根本不在乎,就是跌个100-200%的,我也不怕。可以站得稳稳的,就一付吃定它的架势和模样。

 

这支股票是指向未来,而非用来简单地撞大运的。我是这么看、这么想、这么对待、这么操作的。我始终好奇的是,为什么老中大咖们几乎没提及,之前即便有几位说到时,也是不断提醒大家那是一个充满危险的股票,也有暗示在其中:小仓位可以,不去投没错。反正我家里近旁的几人都知道也都全体重投了。结果傲人!在我就是“史无前例”般的辉煌!这么说,不为过的。之后?不想去过多地揣摩,让它自由发挥就是了。

 

要去为一个商家写一个工作进展操作提纲了。拜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