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洋盘说股市之七:“血色江山”,宝宝别怕!》

热度 4已有 3866 次阅读2022-1-24 12:11 |个人分类:散记|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洋盘说股市之七:“血色江山”,宝宝别怕!》_图1-1


 

天,还是好的。在上起来梳洗完毕后,照例冲好咖啡,然后打开电脑,瞅一瞅股市这篇江山。我滴天,还没开盘,已是大跌。我持有的账号,首次全部翻红了。很出意外,但也不意外,因为这一走势没有超过行家们的预判。洋盘不懂那许多,随手加持两支个股,其中一支如果再跌,按计划继续添加。

 

洋盘不懂,于是不怕。没有股市是可以连续三个月下跌不会反弹的,这和所谓的大势有关,也无关。有关的是,恐慌性的抛售,背底是在整体不好的情况下,采取守势来保本。无关的是,整体相应连续的下跌,会导致过度抛售后,自然向上的调节。我去加持是因为我知道许多不合理的恐慌性抛售会被市场自然调节到合理位置。这和所谓的市场预计、经济数据和形势走向没啥关系。说话间,手头的一支又朝下跑了,继续再加。

 

基于我目前所持的所有股票的资金都是去年的利润,成了底气。固然也不想看见如此血崩的,可是它要跌,我也拦不住。好在,去年十月我就相信了这一说,股市好得太久了,会回调,也可能下行10%。没想到的只是,下跌了还不止这个数。保守起见,十月底前,我抛掉了一批,十一月所谓“节日惯例上涨”没出现,我继续抛掉了又一批。拿AMC来说,这期间我就抛掉了大约40%。屎币我抛掉了所有的投入资本,外加利润的80%。当初最多的时候我手上有九支股票,也在年底前,被我清掉了另外的六支。从保本和骑驴看唱本的角度看, 我做了我认为正确的事。接下去就看自然调节的出现了。我的预计是,未来的三个星期里,调整一定会出现。我重新回到赚钱的位置,没问题。

 

说到这里,回头再看。今天我加持后的目前情形是,从本来亏损1300 回到了亏损1000。这也就是十来分钟里发生的事情。情势符合我个人的预判。

 

屎币我没有继续加持。虚拟货币这块,我只剩了这一路。当初小数点后五个零时买下后翻了1400%。大跌后,我的基本情况还可以,那就随它去了。小姨子前天继续了对屎币大把的追加。我就暂且不动了。AMC我的平均基点很低的,更不用去追加。两个月后,我会根据具体走势及结果,重新定位我的投入或抽离。

 

今天,到目前为止,大盘依旧是“一片红”。不去管它了。工作邮件发完后,我得去为底层偏屋的顶灯拉根线。这间屋子没有专门的顶灯接线,朋友送我的铁芙妮吊灯那就没法“点亮”。线拉完后装个开关后,把挖开的墙板补上,油漆一下就可以了。不是什么大工程,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慢慢来就是了。

 

回到股市这块。很多网上大拿都是“叫苦连天”了。大盘的下行似乎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和期待。那个说股市的老李说,这周根据情况会加持微软、苹果和亚马逊,我不知所以。因为我不会对五十美元以上的任何股票进行投入的(以后可能会投SPY。我家孩子已经投了不少)。如果看得准,我会继续我的洋盘逻辑,只对股价相对低的股票进行投入。理由是,投入和抽离比较灵活和方便,想赚钱就不要太在乎所谓的名头。那种心里暗示要不得,不如实际点,见好就投。不管它黑猫白猫的才对。其次,我不把股票太当回事的,更不会失控到把股票当作生意、事业甚至是所谓的专业或半专业的投资项目。还因为,我的脑袋没烧坏,所以不会去火中取栗。烫坏手的事,洋盘不做的。

 

最后我相信,红色一片后必然是绿色一片,道理是,冬天就要过去,春天自然就不远了。有点小诗意在里面的,蛮好的。对于其它股市里玩钱的人,我只想说:宝宝,别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2-1-25 12:06
ksliu: 我在股市上多次失利赔钱,早就放弃并远离了。这些年来,看到别人为股市高兴和烦恼,庆幸自己只是个隔岸观火的旁观者。 ...
哇,您也玩过。我是个正宗洋盘了。练练脑子而已。
回复 ksliu 2022-1-24 17:23
我在股市上多次失利赔钱,早就放弃并远离了。这些年来,看到别人为股市高兴和烦恼,庆幸自己只是个隔岸观火的旁观者。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