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洋盘说股市之九:泰山崩于前,精准打击》

热度 2已有 3842 次阅读2022-1-26 10:4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洋盘说股市之九:泰山崩于前,精准打击》_图1-1


 

早上起来梳洗完毕,打开电脑一看,开盘之前,进账将近四位数;此外,我观察中一切所有的股票大约四十来支,全部翻绿。这不等于说,这个星期将是完美的。今天稍晚的财报会对股市产生不小影响的,大咖们一致说可能还会跌,我的看法不一样。

 

昨天我视线中的所有股票只有七支翻绿的,我补入和建仓的所有六支都在这七支之中。我对这个精准度感到十分地满意。而昨天四点收盘时,我才有四支是翻绿的。到了八点,全体合唱“春之歌”。之后的变化总会有,先把春歌唱完了再说。

 

BBIG被我在上周四、五加倍后,这周一全部大跌中,我在12点左右时,再在新增总数上添加了50%。结果就是,在手头这个最大的仓位股票上,看到了超过30%的增加。

 

在诡谲的赌市里,洋盘是个正儿八经的“小不拉子”。不知道算不算运气尚佳,在AMC,柴币合BBIG这三支被我不断加持的股票上,都打得十分精准。不仅是进入的点以及分批次进入的数量和波段,都掌握得非常到位。倒不是说什么了不起,关键是,大仓位投入的准确会带来持有的合理,即相应的稳定。拿AMC为例,拿准了,大跌之中要亏,几乎就是不可能的。这样就为以后可能的增长打好了基础。除非工作收入受到长期不利情势的不断打击,应该就能做到有惊无险了。至少,我希望能够见到这样的情形。

 

这个冬天,工作进展也是僵冷的。还有人对我非常规范和细致周到的工作提出质疑,于是拖着不付款。礼貌地作出对应和提出均衡方案,人家不接受商议,那么就只好拉上律师,通过专门渠道,求诉“公堂”。至此,我是一句话不再多说的了。他是否愿意付出感昂的律师费走过程那就是他的事了。

 

也有好事,拍档进展顺利,昨晚来电说,“春天”到了。那就好,那就齐整了去迎接,春天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