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生活中非常好用的小玩意儿》

热度 7已有 5080 次阅读2022-11-5 12:03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生活中非常好用的小玩意儿》_图1-1

 右上角是我专用的一体三用的无线充电器,可同时为手表、耳机和手机充电。下方是我用了很多年的蓝牙鼠标,小巧玲珑,精准方便。


我们日常的生活里,会有许多有用的小玩意儿。这些个东西啊,都是用久了以后觉得价廉物美的必需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比如一个巴掌小的充气器,链接至车上点烟处的电源就能使用了,它能被用来为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气垫船、气垫床、气球等提供非常便利的充气。汽车电源启动器我想也是各家所需的,尽管断了汽车电源的事很少发生,可是一旦因为个人疏忽发生了,一个小小的车载电源启动器就能帮我们解决尴尬的“小问题”。其它还有诸如车用吸尘器和手机架子。

 

现在网络发达,找到同类或类似东西很方便。但是,假如你不知道它的存在或在众多的选择里不知东西南北,就有可能买到一些质量不好和使用不太方便的产品。有些东西我用得很久了,继续连续了用是因为其品质优良。再比如我用了二十来年的电脑鼠标,那是微软的产品,薄薄小小的一个,弯曲起来正好拱起在手心里,用得非常便捷和舒服。手机等无线充电器我是买了三个一机三用的,苹果手表、手机和耳机能同时进行无线充电,还方便移动和随身带。家里随处放了,充电变得非常方便。

 

今天就简单地介绍几款我常用的小玩意儿,也算推荐吧,因为它们实在好,也不贵。

 


(一)   耳机IPX8 Waterproof Bluetooth Earphones (Amazon)

今又是《生活中非常好用的小玩意儿》_图1-2

家里有多少耳机呢,十付总有,包括已经不用的头戴式耳机。我自己爱听交响乐,要付好的,于是买了B&O的耳机。这耳机从第一代至今我用他家的产品已经有将近三十年,家里的音响主设备,也是他家的。他们的东西是顶级的,唯一的“缺点”就是贼贵。

 

我曾经遗失过我的B&O耳机,三个月后却在清理自家草地时重新找到,估计是狗儿叼了丢在了那里。幸运的是,耳机居然完好无损。这质量也是没说的。期间买了替代品,削价后七八十刀的那种。自己的耳机找到后,就给权杖用了。权杖可好,老是丢失,这一年里我帮她买了四付。如今的这款调研后花了32刀买下,没想到无论音质、款式、舒适度还是电流量都是极好的。就以电量来说,充满一次十几天不充,电量也是足够用。这里推荐下。

 

(二)Motion Sensor Cabinet Light (Amazon)

今又是《生活中非常好用的小玩意儿》_图1-3 


美国家庭,大多数人不会知道家里有多少盏灯。我家底层举例来说,各类灯的数量算一算也是颇为惊人的,四十来个总有的。有些个灯啊,一开就是十多个,如厨房顶灯。可总有关的时候呢,晚上进出时,就要摸开关。自己当然非常熟悉开关位置,家里来人了就不方便了。由此我买了十多个感应灯,壁橱、楼梯、厕所或放瓷器等的玻璃柜里放上一两个,楼梯拐角处,洗手间,床底落脚处等地方也可以放置。这灯感应到人的活动就会自动打开,二三十秒后,自动关闭。放置很方便的,有带有磁性的金属贴条可以贴在选定位置上,再将USB连线充足电的灯吸附在金属条上面就行。这对于家里的小孩和老人,帮助更大。

 

(三)  好用的浏览器Bravebrave.com

我们用惯了类似SiriGoogle Chrome的浏览器。可是,他们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我在儿子的推荐下,开始使用Brave浏览器了。去Brave网站直接下载,根据个人使用需求完成设置后,你在其它浏览器上使用的连接,包括所有需要密码锁定的固定连接如付账或需要登陆使用的网站都会被自动转入。我的建议是,在使用Brave这个极好的浏览器时,不必删除其它的浏览器,放在那里可以以防万一,也可以有第二第三选择,不无益处。


Brave的浏览器能帮助我们剔除许许多多繁杂和错乱的插入页面,在使用油管时,它能帮助我们剔除所有广告。这太棒了。我非常讨厌广告的介入,做事开车时你如何时不时地去点击跳过广告的骚扰?Brave现在就能帮我们做到。可能的是,视频可能会出现非常简短的“跳跃”,没关系,那是在跳过广告的插入点,不影响我们的正常听或看。

 

Brave是非常流畅的。喜欢的人可以和SiriGoogle Chrome说再见了!

 

(四)影视剧网站:Bflix: https://web.bflix.to/home

在美国,人们常看影视剧的,诸如AmazonPrimeNetflix,这两个主要平台我都有,都要付费的。大陆有很多的网站也可观看,但总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但Bflix就不同,首先你不用付费,是不是很棒?其次它有最新跟进的播放,比谁都不差。音频的质量也很棒,也有多种翻译字幕的选项。各位可以试试,能省几个小钱也是好的,何况观赏的情状没有半点不是。何乐而不为?!


知道的人知道,不知道的人呢,我也算做个介绍。方便大家“不亦乐乎”。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各位周末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2-11-7 12:24
威聯: 1、您推荐的Brave当时便安装了,到目前已使用了壹大天了!它拦截广告、浏览速度快。你这种先知诲后知一针一线不独享的博爱行为,是先富带后富理论的实践,是你无 ...
应该的。不客气!
过去我非常熟悉B&H的。他们在西17街我就开始和他们接触了,几乎每周都要去一两次,搬至18街和第九大道时也是。我当初认识里面几乎所有的人,从老板经理到专业服务员,包括停车处的小伙子。
那种贵的耳机是专业的,那就不同了。但是,除了专业录音棚,一般是用不了那种耳机的。
B&H现在很大了。当初只是一间小小的店。最后是二人投入后扩大的。他们的服务是一流的。胶卷纸张摄影器材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甚至会专门在免费送我。很棒的!
回复 威聯 2022-11-6 23:12
今又是: 就是只是32刀多。没见过上千元的耳机。音棚专用的也许有。孩子们用的都是“高级”的,也不用近千的。音响是不同的说法了。
哦,新的浏览器几乎都是顺畅无阻的。 ...
1、您推荐的Brave当时便安装了,到目前已使用了壹大天了!它拦截广告、浏览速度快。你这种先知诲后知一针一线不独享的博爱行为,是先富带后富理论的实践,是你无我爱民品格的具体体现。致谢!
2、我曾在名为“B&H Photo...”的商店(420 9th Ave, New York, NY 10001)看到过一柜标价几千美元的耳机。当时被惊得满口牙松,现在想想也许一时眼花
回复 今又是 2022-11-6 11:45
威聯: 【如今的这款调研后花了32刀买下,没想到无论音质、款式、舒适度还是电流量都是极好的。就以电量来说,充满一次十几天不充,电量也是足够用】--这种好耳机要上千 ...
就是只是32刀多。没见过上千元的耳机。音棚专用的也许有。孩子们用的都是“高级”的,也不用近千的。音响是不同的说法了。
哦,新的浏览器几乎都是顺畅无阻的。我现在就在用。我手提老了,有过几次“跳跃”。你试试?问好。
回复 威聯 2022-11-6 00:42
【如今的这款调研后花了32刀买下,没想到无论音质、款式、舒适度还是电流量都是极好的。就以电量来说,充满一次十几天不充,电量也是足够用】--这种好耳机要上千吧,你花32刀,或为暗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