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电视机和世界杯》

热度 8已有 3873 次阅读2022-11-20 12:3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电视机和世界杯》_图1-1


为了商业利益,有新闻说会考虑世界杯改为两年一度,各俱乐部表示那会使人疲于奔命。我倒觉得蛮好的,能够多看到。四年一度呢,毕竟似乎太久了点。

 

记得在2010年,也就是搬出曼哈顿一年后,为了观看世界杯,跑去买了架65寸的等离子电视机。加税后好像得要四千多。不知为啥,我就喜欢等离子的成像效果,我不喜欢LCD光亮的表面,老是反映出许多背景幻影,影响视觉。当年也是为了那个3D的播放功能,前后买了两台。如今3D电视机市场上不见了,我那一大批的影碟、3D设备和眼镜都歇菜了。当然还能看,还能买到3D的碟片。很少买是因为如今没有许多值得收藏的经典名片了。

 

旧款的电视机,如今显得老旧了,关键是APP下载几乎不可能,蓝牙耳机对接很麻烦,只得继续使用红外线耳机,速度也慢,使用上网功能那个叫累。

 

家里的电视机大大小小不知多少个,都不行了。那个网络好像也出了问题,速度变慢,于是去电网络公司,请他们在世界杯前过来检查维修。昨天经过细查后发现,信号源接受器出毛病了,影响了网络速度,现在换了个新盒,问题解决了。为了网速和网络讯号的全方位覆盖,家里买了四个讯号接受扩放器,大致没有问题了。

 

这几天没事,上网瞎逛,看见了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一个4K60赫兹,120频,75寸的电视机只要六百多(含税),和权杖说了下,昨天就直接过去拖了个回来。这是我第一次趁着减价捞外快,家里的等离子电视机表现依旧很不错,我就挑了价格低的整一个。

 

昨日家里就我一人,等不及了,就独自一人将两台65寸的等离子电视机搬至楼下卧室和客厅,接着又拽着那个巨大电视机盒子上了二楼,拆装完毕。经检测,各方面情况都及格,甚至有点好过我的预期。

 

近些年来都不再看电视了,偶尔看看也是尽看些零碎的。因此,我没有订购任何的电视频道。为了世界杯,就去电询问了,要70-80刀一月。儿子见状说,不用,可以上网看。鉴于新购的三星电视机网速很够,又提供了上千个免费电视节目频道,倒也无意中省下了一笔费用。毕竟看完世界杯后,我是不需要任何电视频道的。

 

新电视机的设定很多,很多都是熟悉的,花了将近一小时,把所有诸如Prime, Netflix, Bflix, Olevod(乐视,可以看中文节目)等全部接通。值得高兴的还有,我的两付专用蓝牙耳机也接通了。这对于有时晚间会看些节目的我来说是挺好的一件事。至于被替换下来无需再用的其他耳机,废了。没办法,在美国这种浪费的事,免不了也习惯了。等有空了,要把家里很多还能用的旧电器处理掉。它们还是蛮好的,能用的,只是多余出来的实在没用了,太占地方了,送掉或丢掉拉到了。

 

今年的世界杯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要开打了。新买的电视机没来得及挂到主卧室的墙上,暂时就搁在原来的电视机桌上,等有空了再挂吧。先用起来再说。

 

接着就是观看世界杯了,看看今年是否会有精彩纷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6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2-12-2 16:32
西装农民: 同感,处理还能使用的电子产品常常犹豫不决。
没办法.家里堆放了太久太多了.问好!
回复 西装农民 2022-12-1 02:20
同感,处理还能使用的电子产品常常犹豫不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