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无比江山》

热度 6已有 3802 次阅读2022-12-3 15:08 |个人分类:诗歌|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无比江山》_图1-1


 

逐怀

青枕书卷

溪水流年

温婉烛光

金盔啾蝉

 

遥感

青春岁月

夜清浩皑

细语低声

秋虫冬叶

 

踏风

白云蓝天

帆影一片

雨梦春还

无比江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2-12-10 11:58
感情你还没用力。我也不等天上掉下外快了,脖子受不了。
在看球赛,你看不?
回复 威聯 2022-12-10 06:22
今又是: 他们没通知我要开村委会啊。我就那点破本事,接着吭哧吭哧做家长算了。
筹建--筹划建立,尚未建成,何来通知?参与并主持筹建,待到建成之后,才能开会。
同理:成家之后,才有家长可当啊。长冠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回复 今又是 2022-12-9 23:02
威聯: 较之川、拜、保罗、萨勒曼,不过“娃娃”一枚,何必过谦。村委筹建中,舍您其谁也?
他们没通知我要开村委会啊。我就那点破本事,接着吭哧吭哧做家长算了。
回复 威聯 2022-12-9 13:08
今又是: 江山美人是属于青春时节口号的光艳了。现在,缩起了脖颈,收拢了眼光,降低了声调,放缓了步调,能有一份不变的情愫,依旧的持握,绵续的温度,经久的微笑就很不 ...
较之川、拜、保罗、萨勒曼,不过“娃娃”一枚,何必过谦。村委筹建中,舍您其谁也?
回复 今又是 2022-12-9 10:45
威聯: 江山美人 兼而得之
江山美人是属于青春时节口号的光艳了。现在,缩起了脖颈,收拢了眼光,降低了声调,放缓了步调,能有一份不变的情愫,依旧的持握,绵续的温度,经久的微笑就很不错了。
问威廉兄好!
回复 威聯 2022-12-4 20:43
江山美人 兼而得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