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港见闻(五)

热度 20已有 12107 次阅读2019-11-16 09:22 分享到微信

香港见闻(五)_图1-1


香港见闻(五)_图1-2
驻港部队上街清理垃圾,获得围观市民的鼓掌赞许

香港见闻(五)_图1-3

香港市面开始恢复平静,大家上街享受平静


香港见闻(五)_图1-4

平静就是好

香港见闻(五)_图1-5

平静是一种享受

香港见闻(五)_图1-6


香港见闻(五)_图1-7


香港见闻(五)_图1-8

平时拥挤不堪的街道,现在如此畅通,反而有些不习惯了

香港见闻(五)_图1-9


香港见闻(五)_图1-10


香港见闻(五)_图1-11

三代人的合影

香港见闻(五)_图1-12


香港见闻(五)_图1-13

该吃还是要吃

今天香港引人注目的大新闻,是驻港解放军上街清理垃圾,赢得围观市民的鼓掌欢迎和赞许。

什么时候香港市民也能自觉主动,集体上街清理垃圾,这样的市民就是世界一级市民了。围观暴力行为而无动于衷,也就算了,眼看满街垃圾而无动于衷,这就不是好市民了。

建议“爱港人士”组织起来,随时上街清理垃圾。如果我在香港,一定参加。你设立路障,我清理路障,这比“两派互殴”要强得多。香港的满街垃圾,要出动解放军来协助清理,“爱港人士”应该感到丢脸。

香港市面开始恢复平静,地铁、公交巴士、有轨电车虽然还没有开通,上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街上车辆稀少,甚至可以乱停车,因为没有交通警,也没有警察来抄牌。

今天没听说发生什么暴力冲突事件,也许是“物极必反”,从人们的交谈中可以听出,大家对暴力行为已经普遍反感。

大当家从上午开始外出,一直到晚上才回家,该办的事全办了,心情很愉快,晚上接着在家吃大闸蟹。

香港见闻(五)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真的?假的? 2019-11-16 20:08
祖孙三代人的眉眼气质真的太像了,老太太是风韵犹存、慈眉善目,祝福!
同时也祝福香港早日恢复往日繁华。但是香港就是中国的一部分,这个是不争的事实。港人治港我们同意,绝对不容许分裂分子搞破坏。
回复 manlei-manlei 2019-11-16 19:17
为驻港部队点赞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11-16 14:01
驻港部队上街清理垃圾路障,这一举措效果好。
回复 梨花 2019-11-16 12:13
右边那个是刘老大的女儿,长真象您啊!
回复 linton 2019-11-16 11:35
祖孙三代,母女是双胞胎发型。
伊家女子无论老少都穿深色外衣,乍看还以为是黑色的呢,老太太好有风度。
在母亲身边,儿女都很娇憨。
回复 阿彭 2019-11-16 11:14
香港市面趋向平静,高兴.三代人健康长寿,幸福生活.生活应该是平静安祥的.
驻港部队轻装上街清理路障,百姓支持.点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