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伊朗导弹袭击有没有“杀死美国人”?

热度 21已有 13015 次阅读2020-1-8 11:04 分享到微信

昨天伊朗对伊拉克境内两个美军基地的导弹袭击,究竟造成多大的破坏和伤亡,目前还在评估中,但是初步的消息显示,没有“杀死美国人”。

《路透社》报道,根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发布的伊朗官方消息,本次袭击总共发射了15枚导弹,造成美军至少80人死亡(点击这里)。但是根据特朗普昨晚所发的“All is well”推文,美方似乎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点击这里

伊朗官方如此虚假的重大战绩,就连中国的媒体也不好意思转载。中方媒体所报道的,是转载黎巴嫩某电视台消息,一架美国军机在阿萨德美军基地的跑道上被导弹击毁。(点击这里

虽然美国官方的评估报告还没有出来,CNN已经对伊朗的本次导弹袭击作出了评论(点击这里),简而言之,评论承认伊朗在本次袭击故意避免杀伤美军人员,是一场“争面子找台阶下”的表演而已。

《彭博社》也作了类似的评论(点击这里),评论的题目就是《美方认为伊朗特意避开美军》。《纽约时报》报道,伊朗发射了22枚导弹,所造成的破坏非常有限,但是伊朗的报复可能还没有结束。(点击这里

有没有杀死美国人,这是一个关键问题。美国杀死苏莱曼尼的主要借口,就是因为他在幕后主导了伊拉克反美武装对美军基地的攻击,杀死了一名美国人。有没有杀死美国人,也是特朗普决定是否反击伊朗的关键。

特朗普要在今天发表声明,且看他怎么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0

握手
3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cqtbg 2020-1-10 05:35
就算没炸死一个人,但伊朗就是用导弹炸了美军基地。我打了你一耳光,难道没出血就不算打了吗?这是国家的面子问题。
伊朗敢插美国,至于出没出血,有没戴套之类的都是次要的,难道真要怀孕才算强奸?这才是关键所在!!!
回复 linling 2020-1-9 14:24
ksliu: 欢迎发表不同的意见,但攻击博主个人的帖子一律删除!
同意。删除是主人的权利。我也不想看到人身攻击的语言。
回复 ksliu 2020-1-9 10:17
tjgq: 老大现在变了,控制自己不爱看的言论了!
按照中国人的习惯,对于攻击个人的帖子,如果不加反驳,就等于默认。删除此类帖子,是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一一加以反驳。至于不同的意见,一律欢迎,不会被删。
回复 俯瞰人间 2020-1-9 03:00
适得其反,特里普为美国树立起了一个仇恨美国人的强大集团!
回复 tjgq 2020-1-9 02:04
ksliu: 欢迎发表不同的意见,但攻击博主个人的帖子一律删除!
老大现在变了,控制自己不爱看的言论了!
回复 ksliu 2020-1-8 12:15
laowu1314: 你搞什么的博主......
欢迎发表不同的意见,但攻击博主个人的帖子一律删除!
回复 小虫 2020-1-8 12:00
伊朗地震了,从伊朗起飞的飞机失事?很多不祥的预感?
回复 laowu1314 2020-1-8 11:57
世界和平不好吗,似乎美国总是仗着自己的那些本事在肆意作恶,战争似乎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