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WHO发布最新疫情报告和风险预测

热度 24已有 14098 次阅读2020-2-29 11:54 分享到微信

昨天,2月28日星期五下午,《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发布全球最新COVID-19疫情报告(点击这里),摘要转载如下:

过去24小时内,中国新增确诊病例数为329例,是过去一个月来的最低记录。

截止到日内瓦时间上午6时,中国向WHO报告了总数为78959个确诊案例,2791个病死案例。中国以外:在49个国家中确诊4351例,病死67例。

昨天,丹麦、爱沙尼亚、立陶宛、荷兰、尼日利亚都报告了他们的首例,所有的病例都与意大利有关。

意大利向14个国家输出了24个病例,伊朗向11个国家输出了97个病例。

我们正在关注这些新的发展,现在我们估计,“全球大流行”的危险性已经达到“非常高”Very High的程度。

但是绝大多数的COVID-19病例都能找到传染途径,因此我们还不能说已经发展到了“社区传染”的程度。如果我们立即采取措施,还有可能阻止其继续蔓延,关键在于切断“传染链”。

WHO与中国联合发布了有关中国疫情的最新报告,其中包括中国所推荐的22个抗疫措施。(报告全文点击这里)

以下10件事情你应该知道:
(1)勤洗手,最好使用酒精,或者用水和肥皂;
(2)经常清洗物件的表面,例如厨房桌面和工作台;
(3)进行关于COVID-19的自我教育,要知道大部分症状起始于发烧和干咳,而非流鼻涕;
(4)避免出门旅行;
(5)如果咳嗽或打喷嚏,尽量使用自己的袖子或面巾纸;
(6)如果年龄高于60,或有基础病,必须格外谨慎;
(7)如果感到不舒服,应该宅在家里并找医生咨询;
(8)如果你病了,必须与家里其它人的吃和睡隔离开,使用不同的餐具;
(9)如果你呼吸局促,应立即通知医生;
(10)如果你感到焦虑,那是正常和可以理解的,尤其是在已经发现病例的国家或社区内。

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病毒”,而是“恐惧”、“谣言”和“羞耻”。我们最大的财产是“事实”、“理性”和“团结”。

WHO发布最新疫情报告和风险预测_图1-1


WHO发布最新疫情报告和风险预测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4

握手
5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利德赛 2020-3-1 14:09
王辣椒6789: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意大利的“火神山”却一个通宵建成了!

https://6do.news/article/2290409-61
愿闻其详,连接打不开
回复 linton 2020-3-1 09:44
CHO发布得太晚了,他们不管全球安全,处处维持大国体面,不过可以理解,谭书记任埃塞俄比亚外交部长时,中共国给了大笔金援,后来又免除了一半的债务;谭书记知恩图报,投桃报李,私相授受,为冠状病毒跑遍全球立下汗马功劳。
回复 曾经湘桥 2020-3-1 08:40
小虫: 认真做好预防工作,切断感染源是政府的工作。病毒当前,死了那么多人,有什么可以歌功颂德的?如果是你的亲戚朋友死于武汉肺炎,你肯定不会因为变成烈士而兴高采 ...
同感
回复 小虫 2020-2-29 21:50
认真做好预防工作,切断感染源是政府的工作。病毒当前,死了那么多人,有什么可以歌功颂德的?如果是你的亲戚朋友死于武汉肺炎,你肯定不会因为变成烈士而兴高采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