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开始明朗化

热度 20已有 20916 次阅读2020-3-4 12:14 分享到微信

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开始明朗化_图1-1

上图: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争夺战,看来将在拜登和桑德斯两人之间展开
加州的点票还没有结束,以上不是昨天初选的最终结果

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开始明朗化_图1-2

上图: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看来非特朗普莫属

美国的2020总统大选,目前处于“初选”阶段,通常是大选年度的1-6月份,即在“共和”、“民主”两大政党内部,争夺11月份代表本党参加大选的总统候选人提名。

目前共和党的初选形势很明确,党内一边倒支持特朗普,因此特朗普获得共和党的提名,可以说已无悬念。

值得观看的是民主党内的竞争,最初登记参加竞选的,几乎有20人之多,后来逐步淘汰。候选人参加竞选,需要做广告,需要钱,钱的来源主要依靠社会捐赠,因此捐赠金额不足的,就自动淘汰了。后来参加竞选的亿万富豪布隆伯格,由于钱多,自掏腰包砸钱,不靠社会捐赠,一度被很多人看好。

初选的方式是各州选民首先选举“党代表”,通过“党团会议”,由党代表选举本党的提名人。各州的党代表人数是固定的,例如今年民主党各州的党代表名额为加州415人、德州228人、内华达36人......等等,总数为3981人。候选人在任何一州的选举中胜出后,按照“胜者通吃”的原则,将获得本州全部党代表的支持,参加7月份的全国党代表大会,以决定最终的提名。例如,某候选人在德州的初选获胜,那么他将拥有德州的全部党代表228票,如果他积累的党代表票数达到1991票,即超过3981的半数,那么他将最终获得民主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

昨天“超级星期二”,美国14个州同时进行民主党内的初选,其结果显示,拜登与桑德斯两人遥遥领先与所有其它的候选人。也就是说,民主党的提名,看来将主要在拜登和桑德斯两人之间展开。

来势凶猛企图后来居上的布隆伯格,昨天输得很惨,白白花费了近7亿美元的竞选费用而一事无成,他今天已经宣布退出竞选,背书拜登。在我看来,他最有可能打败特朗普,现在他退出,特朗普去除了一个重大的心腹隐患。今后不论是拜登还是桑德斯成为民主党提名的候选人,看来都很难打败特朗普。

谁说金钱决定美国的选举?拜登曾经因为政治捐款太少而闹财务危机,一度被认为可能淘汰出局,但是昨天的初选,14个州他赢了10个,成为昨天民主党初选的最热点新闻。

加州还在点票,现在看来,桑德斯即便在加州胜出,拜登仍然可能暂时领先。这场民主党内部的提名争夺战,最后鹿死谁手,看来还要继续一段时间,才有分晓。

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开始明朗化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5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伴夜麒 2020-3-5 00:13
民选就很容易看到结果,特朗普连任早就没什么悬念
回复 emark 2020-3-4 23:26
布隆伯格就是民主党建制派拿来作为拜登备胎的。拜登本来岌岌可危,超级星期二戏剧逆转,主要是民主党派系整合成功,退选的人几乎都支持拜登。我看好拜登,除非桑德斯和沃伦联手。本来特朗普连任没有问题,不过现在疫情发展增加了不确定性,如果美国疫情大爆发,如果美国政府有大过失,选民焦虑心情更加关注医保,存在反转的可能。2020注定不会寻常,意外会很多。
回复 南湾仔 2020-3-4 22:08
美国怎么办,都是寿星来当总统
回复 阿彭 2020-3-4 20:49
布隆伯格己宣布退选.
回复 威聯 2020-3-4 16:05
阿彭: 民主党并不喜欢桑德斯当选,拜登上选抵挡不住特朗普,所以不需要大选,结果已定.
排斥桑德斯的主要原因是,
没搞懂他的“民主社会主义“,担忧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遭共产。
回复 小虫 2020-3-4 15:23
阿彭: 民主党并不喜欢桑德斯当选,拜登上选抵挡不住特朗普,所以不需要大选,结果已定.
民主党一直搞阴谋对付川普,一次一次不成功。不管谁来和川普竞争,也没有什么戏,除非天不助川普?股票,病毒?看上帝的安排吧
回复 阿彭 2020-3-4 12:38
民主党并不喜欢桑德斯当选,拜登上选抵挡不住特朗普,所以不需要大选,结果已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