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何时见底?

热度 29已有 12206 次阅读2020-3-12 09:49 分享到微信

美国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何时见底?_图1-1

本次股市抛售,很像1929、1987、2008


美国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到昨天为止,“道指”已经从高处断崖式下跌了6000点,今天刚开市,又下跌2000点,有人欲哭无泪,有人觉得是个机会。

股市下跌这么多,大家都知道,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病毒”的影响,WHO宣布病毒为“世界大瘟疫”和特朗普的最新欧洲旅行限制,更是火上浇油,而美国的疫情似乎刚刚开始,确诊的感染人数会越来越多,现在只不过1000多病例,疫情规模还不如一个德国,华尔街就已经如此惊慌,如果出现意大利式的“井喷”, 股市会如何反应?

默克尔说,德国可能会有2/3人口感染这种病毒,科学强国德国尚且如此......

半个月前,我家大当家对一位号称“金融大鳄”的朋友说:“如果“道指”跌到20000点的低位,我也要入市买股票。” 这位朋友觉得可笑,说这不可能,而现在如何?不到两个星期,“道指”已经在往20000靠拢了。

我家阿沐说,如果疫情有所缓和,我要倾囊购买邮轮公司的股票,因为邮轮公司的股票目前最惨,已经跌了70%之多。但是且慢,即便疫情有所缓和,大家心有余悸,邮轮公司的营业恐怕短期内也难以恢复,如果邮轮公司周转不灵,挺不住而宣告破产,买了它的股票,岂非变成陪葬者,跟着它同归于尽?

股票市场的涨跌,既然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和“新冠病毒”的疫情挂上了勾,那么今后股市的走向,似乎将取决于疫情的变化。现在欧洲的疫情已经是一片混乱,美国的疫情究竟如何?

我个人认为,美国的疫情,由于扩大检测力度,出现许多新增病例,其实是存量释放,因此目前的数据缺乏代表性。真正的疫情,也许要等到下星期末才能看出端倪。什么时候大家觉得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管控,什么时候股市就可能见底了。

美国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何时见底?_图1-2


美国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何时见底?_图1-3

美国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何时见底?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12

握手
10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7 23:40
老大,把你这篇转发到我微信并收藏,若有不妥请在这里告诉我,谢谢
回复 梨花 2020-3-13 11:32
19000没问题
回复 小虫 2020-3-13 02:26
王辣椒6789: 今日DJI尾盘继续恐慌下跌,以接近全天最低收盘。
收于:21,200.95
跌去:−2,352.27 (9.99%)
全天最低:21,154.46
这跌幅,这回就不是华人还是有点慌啦,是川普 ...
盘后继续跌了20%多,明天已经不存在希望了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22:17
然后徘徊二三年,逐渐好转。
启料,这才没过多久,股票几乎一直下泻,都快到底了,真是风云莫测啊,阿Q一点说:飞流直下三千尺!
回复 大地犬影 2020-3-12 21:52
为全人类的不幸祈祷 共渡难关!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21:47
当时是29000点多,我只是凭直觉说着玩,哪知就过这几天就跌到21200点了。
回复 emark 2020-3-12 21:38
2月3日中国股市恢复交易后大跌8%,有朋友惊慌失措,问我的看法,我告诉他疫情结束后自然还会涨上来,关键是你对疫情未来的看法。居安思危,而最艰难的时刻反而不要悲观。我认为这个病毒来势凶猛,必定退潮也快。以中国的经验,最艰难时刻后的2个月基本可以控制。出手越狠时间越短,美国的纠错能力,人类的纠错能力都很强,我部悲观。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21:38
16000只是可能突然大降一下,然后立马反弹上来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21:36
道琼斯指数下跌到1800O~2000o点,很有可能触碰一下16000点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21:35
我这个预言大约近一个月了
回复 Lmd 2020-3-12 20:05
股市的厉害大过病毒COVID_19的骚乱;病毒COVID_19危害时间长不了,它的烈性加速了它的死亡。
回复 mgzww999 2020-3-12 19:29
ksliu: 谢谢,如发现错误,请随时指正。
您应该了解我,我只有发现(我自己认为是)错误时才发言。现在基本全同意你的观点,我就只阅读欣赏。
回复 ksliu 2020-3-12 19:16
mgzww999: 老刘博客做得堪比专业,图标数据收集得这么快。所以现在您在家里不会寂寞了。感谢你的博文。多多保重!
谢谢,如发现错误,请随时指正。
回复 mgzww999 2020-3-12 17:27
老刘博客做得堪比专业,图标数据收集得这么快。所以现在您在家里不会寂寞了。感谢你的博文。多多保重!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16:41
股票触底后,得徘徊二三年,才能渐渐有起色。
回复 天鹅公主 2020-3-12 16:39
加个O。

道琼斯指数下跌到1800O~2000o点,很有可能触碰一下16000点,这是我半个月前的预测。
回复 阿彭 2020-3-12 14:41
美国人开始恐慌,网上购物己经产生断链,但政府依然淡定,坚持健康人不需要戴口罩,华人还是有点慌.
回复 阿彭 2020-3-12 13:13
股市成为疫情动态的风向标,中国用的是中国武术,美国用的是西洋拳术,只要能控制住疫情就是好功夫.
回复 ImYoona 2020-3-12 12:53
小虫: 现在最好的是一枝独秀zm,在家里上班。但是也没有人敢买?股票熔断,没有人买,只有卖抛的人。
我女儿昨天就在说这个股票,这么多大学相继开始在网络上上课,都用这个软件
回复 小虫 2020-3-12 12:38
ImYoona: 换成Gilead股票了?
现在最好的是一枝独秀zm,在家里上班。但是也没有人敢买?股票熔断,没有人买,只有卖抛的人。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