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病亡人数分析美国“新冠病毒”疫情

热度 35已有 24035 次阅读2020-3-23 02:41 分享到微信

美国的确诊人数已经接近四万,听起来很吓人,能惊醒一些至今还不知道厉害的人,其实这个确诊数字远低于实际的感染人数,因为检测能力不足,很多被感染的没有检测到而已。

我认为唯一比较可信的数据是死亡人数,真实的疫情可以根据病亡人数倒推计算出来,

但是要根据病亡人数来计算病毒的感染人数,还需要知道以下几个重要的参数:(1)病亡率:我相信是在0.5%-1.0%之间,有人估计美国为0.8%(点击这里);(2)病人从感染病毒到死亡的时间:从出现症状到死亡,平均18天(点击这里),从感染病毒到出现症状,再加3天(钟南山的数据),总共大约21天;(3)病毒的蔓延速度:大概3天增加一倍(见本文文尾列表),也就是说18-21天内增加64-128倍,由于采取了一些抗疫措施,蔓延速度降低,取中间值:80。

3月19日,当美国的死亡人数为200人时,用病亡率0.8%算出21天前的感染人数为25000,再放大80倍,就是3月19日的感染人数200万人(=25000X80),这个估计数字就是如此计算出来的(点击这里)。昨天的病死人数为423人,那么昨天的实际感染人数=423万。不是开玩笑,我相信这个计算结果。

一个星期前,美国《高盛》Goldman Sachs公司对1500家公司开电话会议,宣布他们对疫情的分析:美国将有50%的人受感染,即感染人数可能高达1亿5000万人,而死亡率为2%(附注:估高了),即死亡人数可能高达300万(附注:按死亡率0.8%计,应为120万人)。《高盛》补充说,由于美国正常死亡人数每年也是300万,这两个300万可能互相重叠,因“新冠病毒”而增加的死亡人数应不足300万。《高盛》是美国最大投资银行之一,他们的这项评估,可能是上星期股市大跌的重要导因。

《高盛》的说法有危言耸听和炒作股市之嫌,但是和默克尔的说法(德国将有2/3人口被感染)却是互相呼应的。目前默克尔本人已经“居家隔离”,德国已经禁止两人以上的集会。

从病亡人数分析美国“新冠病毒”疫情_图1-1

用每天的死亡人数和三天前相比,
可以看出疫情的蔓延速度:200%=3天翻一番
目前美国的疫情正在以三天翻一番的速度蔓延中
这个百分数如果降到100%=病亡人数零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10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回复 辉山兰狐 2020-3-28 20:32
人民网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郑琪)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28日下午6时,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2111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010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至少增加了20400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466例。
回复 e79f9 2020-3-28 12:59
作为市民或员工,在防疫阶段尚无疫苗保健时,最底线是有口罩戴来自卫,但我们买不到3M标准口罩!其次,守规购买实用品。

作为政府及市场管理,在防疫阶段尚无疫苗保健时,最底线是有序有足供应均配,让市民都有自卫口罩戴能排队购物时不至人传人风险,尤其在复工复学时,至少每人都有口罩戴。

口罩是目前全美及各国的应急缺货!疫苗还需等多久?故3M口罩必须做到人类人人至少备用3-5个的数量,世卫、各国政府有计算过这个数学题吗?是制造口罩按人均配限购投资多?还是盖医院救护投资多+停工停业停学损失多?况且,新冠肺炎主攻老年人?缺徳的恨!那麼对人类的仁慈拯救,连口罩都隔不了,何谈人传人的爆增翻倍危延?做不到人隔人预防传疫,至少有口罩隔疫人均自卫,这都做不到户,政府和制产财力在哪为强?
回复 mgzww999 2020-3-24 11:07
ksliu: 特朗普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本季美国流感死亡人数为50000。
五万的数字不是川普“披露”,是他顺嘴胡说,目的是夸大流感死亡数字,弱化疫情威胁。如果真是五万,远远超过历年的平均数字,那就有足够理由怀疑很多新肺病人被误以为是流感。美国第二例死亡就是在死后被检验发现是新肺患者的。昨天新闻发布会上,那位女医生说,由于新肺发生在流感季节,二者混合很难分清。这等于承认在开始认真检验病毒之前,很多新肺可能被误认为是流感。这些人到处传染,才造成今天几乎不可收拾。

"We have a lot of people dying from the flu on top of everything else," he said. "It's very bad. It looks like it could be over 50000.

The reality so far for the current flu season is about half as severe as the president said. There have been about 23,000 deaths from flu during the 2019-2020 season, according to estimates by 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回复 cqtbg 2020-3-24 09:32
只能说这个求证方法就是在“缘木求鱼”。
回复 maomao1 2020-3-24 09:06
哦,对不起理解错误,不是不会传染而是不会扩散,这些无症状者来自密切接触者,然后被隔离观察,如有发病送去医治
回复 maomao1 2020-3-24 08:46
刚看到一条新闻,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说无症状感染者不会传染给他人,如果真是这样,这是一个好消息
回复 威聯 2020-3-24 01:09
asdrtv: 拒不封城显示结果。
封城同时,封区封楼封户才能奏效。不但难度大,而且要作出人权牺牲。成本很高。
回复 威聯 2020-3-24 00:53
高盛说 “美国正常死亡人数每年也是300万“
——我祈祷:这两个数字互相重叠后,经互相霸凌制裁攻击伤害,能量互相抵消,结局为双输,即:(300±∑COVID-19)≦300。
回复 x老白青z 2020-3-24 00:23
ksliu: 有言在先:任何争论点到为止,原帖保留,后续跟帖一律删除。
刚看到意大利贝加莫新闻:题目为---7成死者未确诊已去世。美国若是也有这样的现象你的推论点就成立不了了,对吧。
回复 ksliu 2020-3-24 00:15
威聯: “确诊人数……很吓人,……其实这个确诊数字远低于实际的感染人数,因为检测能力不足,很多被感染的没有检测到而已。“高盛说,美国正常死亡人数每年也是300万 ...
特朗普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本季美国流感死亡人数为50000。
回复 威聯 2020-3-24 00:03
“确诊人数……很吓人,……其实这个确诊数字远低于实际的感染人数,因为检测能力不足,很多被感染的没有检测到而已。“高盛说,美国正常死亡人数每年也是300万,这两个300万可能互相重叠,因“新冠病毒”而增加的死亡人数应不足300万
回复 ksliu 2020-3-23 23:49
欢迎回来!
回复 ksliu 2020-3-23 23:45
x老白青z: 呵呵......
有言在先:任何争论点到为止,原帖保留,后续跟帖一律删除。
回复 winstonluo 2020-3-23 23:05
https://flushingcn.com/this-is-a-disaster-that-is-bound-to-happen.html
回复 ksliu 2020-3-23 22:33
x老白青z: 前车之鉴摆在那,中国应对失误在先,美国是不靠谱主观下的重蹈覆辙,岂能当成一回事给予评价呢?现在刚看到的死亡数已经是583,这增速不早克制下来,非得出现意 ...
中国也有前车之鉴,那就是“非典”,忘记就是犯罪。
回复 asdrtv 2020-3-23 22:12
拒不封城显示结果。
回复 x老白青z 2020-3-23 22:06
ksliu: 特朗普在疫情早期,重犯了中国领导人所犯过的错误,错过了抗疫的黄金时间,罪不可恕,但是中国领导人在发现疫情严重后,立即采取“封城”和“战争状态”等极端措 ...
不靠谱是明知故犯,往重里说就是犯罪!因为这跟草菅人命差的不远的。往轻里说他就不具备当国家领导人的能力,指望一个喜欢自吹自擂的人踏踏实实做事他做不到
回复 x老白青z 2020-3-23 21:52
ksliu: 特朗普在疫情早期,重犯了中国领导人所犯过的错误,错过了抗疫的黄金时间,罪不可恕,但是中国领导人在发现疫情严重后,立即采取“封城”和“战争状态”等极端措 ...
前车之鉴摆在那,中国应对失误在先,美国是不靠谱主观下的重蹈覆辙,岂能当成一回事给予评价呢?现在刚看到的死亡数已经是583,这增速不早克制下来,非得出现意大利的数量级死亡再全力以赴么?
回复 x老白青z 2020-3-23 21:41
正视病毒现阶段没有专治手段为客观事实,加大隔断传染渠道,降低传染率是最重要的事。用死亡推断感染人数实在是没有必要,美国式的封堵基本上做不到隔绝病毒的流动性传染,而且治好一个人就只是治好一个人,传染渠道不被阻断,疫情就会不断扩大这个很可怕。我前几天就说了,死亡人数很有可能会火山爆发式的增长,人心恐慌会使得病人抵抗力下降,形成叠加病情加重致使死亡上升的。
回复 xiangrikui 2020-3-23 21:14
最有效的措施就是隔离,不能简单地按14天,要有几个14天就好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