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03-31:美国最新疫情报告

热度 19已有 13098 次阅读2020-3-31 12:40 分享到微信

2020-03-31:美国最新疫情报告_图1-1

特朗普推荐使用的抗疫特效药“羟氯喹”
纽约的医生报告称:确实有效

2020-03-31:美国最新疫情报告_图1-2

Abbott公司的快速检测器,可以直接用于医生的诊所
已获FDA批准

综合美国媒体的报道,简要如下:
  • 美国的检测数量已经超过100万次,每天的检测量达到10万次。
  • FDA批准了Abbott公司的快速检测法,可以直接用于医生政所,5分钟内可以出检测结果。(点击这里
  • FDA还批准了另外一家Bodysphere公司的检测方法,2分钟内见可以见结果。(点击这里
  • 美国的确诊感染人数超过17万,病死人数超过3300。美国是世界老大,什么都要争第一。
  • 特朗普说死亡人数可能高达10万,但是如果不采取抗疫措施,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0万。
  • 特朗普已经宣布“关停”措施将延续到4月底,他希望在4月中旬疫情见顶。
  • 特朗普推荐使用的“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m)初步显示确有奇效。纽约某医院的医生称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疗程5天内见效。点击这里)有人提出怀疑,一切有待进一步证实。
  • 据说FDA已正式批准“羟氯喹”和“氯喹”两种药物,在紧急情况下(EUA)用于治疗新冠病毒。(点击这里)(点击这里
  • 这个网站(点击这里)可以免费领取这两种药,但要有医生处方,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 白宫“工作组”和CDC正在研究是否需要让美国人戴口罩。
  • 美国顶级传染病医生Dr. Fauci(福契医生)说已经看到疫情有缓解的迹象。
  • 《高盛》说美国GDP可能下跌34%,失业率可能上升到15%。
  • 美国报名参加抗疫的志愿者医务人员,已经达到80000名。
  • 佛罗里达州一位教会的牧师被警方逮捕,因为他照常举行宗教集会,违反禁令。
  • 《盖洛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同意避免小规模集会的,占83%,同意避免进入商店、餐馆等公共区域的,占78%,同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占90%,同意居家隔离的,占83%
  • 明尼苏达州一位女医生在公路上开车超速,被警察截停,但是当警察知道她工作在抗疫第一线,并且在重复使用一个旧的N95口罩,不仅没有给她开罚单,还把自己的新N95口罩送了给她,令她当场感动落泪。
  • 我的开中餐馆的朋友说,他们餐馆的玻璃门被打碎,餐具被人吐口水,他对员工的指示是:不冲突、不报警、销毁被污染的器具和食品。与此同时,他耗费数百万美元,到处采购医务供应品,无偿赠送给医院。这就是我们美籍华人的胸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salong77 2020-4-1 09:23
自己做棉口罩,washable, and put Bounty Paper inside when wear it.
回复 言者无罪 2020-4-1 07:53
“白宫“工作组”和CDC正在研究是否需要让美国人戴口罩。”大清朝的伍连德抗疫的重要措施之一就是戴口罩。美国还要研究?贻误战机!
回复 小虫 2020-3-31 13:22
支持戴口罩,自己做的也可以。比没有口罩好很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