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

热度 10已有 7291 次阅读2020-4-22 13:47 分享到微信

纽约州长库莫在今天的疫情简报会上,再度强调“检测-追踪-隔离”对今后管控疫情的极端重要性,为此,纽约州必须首先加强检测能力,这是他昨天在白宫和特朗普会谈所讨论的主要议题,其次是建立一支“追踪”部队,一旦发现阳性病人,立即追踪其接触史,寻找更多阳性病人,从而把他们隔离起来。

库莫点赞昨天和特朗普的会谈,他承认特朗普和白宫的很多人都不喜欢他,但是昨天他们能把个人偏见和政治偏见放在一边,集中力量解决眼前的抗疫问题。库莫说会谈很有成果,联邦政府将协助纽约州将检测能力提高一倍。目前的检测能力是每天2万人次,纽约需要将这一能力提高到每天4万人次。此外,特朗普也答应库莫,将与国会谈判建立新的立法,解决对州政府的“财政拨款”问题。

关于建立“追踪”部队,库莫报告称,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决定协助纽约解决这一问题。库莫说目前纽约州大约有七八百人的队伍在做这项工作,布隆伯格将发动纽约大学大约35000名学生来承担这项工作,并提供一定的财政支持。

库莫说,很多地方政府的官员面临重大政治压力,对于该不该“解封”,感到进退两难。库莫说,如果遇到此类问题,不能屈服于政治压力,可以把责任推到我身上,因为根据州的法律,这就是州长的职权。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1

“住院人数继续下降,但是目前仍然有大约16000人在住院治疗。”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2

“住院人数在继续减少中,这是好消息。”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3

“但是每天仍然有1000多新的病人需要入院治疗,虽然人数比以前减少了很多......”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4

“每天的病死人数仍然很多,但是也已经少于过去......”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5

“目前的关键仍然是检测-追踪-隔离......”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6

“我们需要建立一支追踪部队,并且与新泽西、康乃狄格州协调进行。”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7

“目前纽约州的负责追踪的人员大约有700多人,

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决定协助我们建立一个追踪部队,

借助纽约几所大学的35000名医科学生,并提供财政支持。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8

“我知道地方政府的官员在“重启”的问题上受到政治压力,

但是我们必须作出正确的决定,决不能被政治压力所左右......”


纽约州长库莫:大家可以把责任推给我_图1-9

“大家可以把责任推到我的头上,因为根据州的法律,这就是我的责任和职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maomao1 2020-4-23 07:26
这个州长有担当
回复 rubin 2020-4-22 21:56
检测还是很不够,这是比治疗还重要的环节。检测好,隔离好,需要治疗的人数将会减少。
回复 曾经湘桥 2020-4-22 14:11
这是个(州长)负责任的消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