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已有20个州将开始“解封”

热度 17已有 10112 次阅读2020-4-22 20:48 分享到微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昨天4月21日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透露:
  • 已经有大约20个州将开始“解封”。
  • “工资保障计划”(PPP)将注入6100亿美元资金,使3000万失业员工受益。(平均每一失业员工获助2万美元)
  • 美国将开始策划“重启”的第四阶段,即进行大规模基本建设投资。他没有提到具体的金额,但是他在过去的讲话中曾经透露,规模可能是2万亿美元。(该法案据说受到民主党的支持)
  • 美国国会继不久前通过的2万亿美元“经济纾困法案”(CARES- “新冠疫情援助、纾困和经济安全法案”),在两党的一致支持下,又将通过新的CARES-2法案,追加拨款4820亿美元,其中3820亿美元用于资助小型企业,750亿美元用于资助医院,250亿美元用于检测。
  • 特朗普要求从纽约撤回美国海军的《舒适号》医院船,以提供给其它地区使用,他说纽约州长库莫已经同意。
  • 特朗普将签署行政命令,暂停办理移民手续60天。
  • 特朗普批评《哈佛大学》无权收取美国政府的CARES“纾困资金”,因为该校有大量捐赠款尚未动用,必须退回已经收到的政府资金。过去他也曾批评上市公司不应该用经济纾困资金来回购本公司的股票。(据悉《哈佛大学》已经拒收或退回有关资金)
  • 记者追问中国有没有借口“自然灾害”条款,要求延期执行贸易协议,特朗普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如果中国不执行协议,他将取消协议,另有更好的对策。特朗普自称是所有总统中对中国最强硬的一个。
  • 记者追问他有没有收到来自情报部门关于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的调查报告。特朗普说他收到很多报告,也知道病毒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不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8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浪花朵朵 2020-4-24 17:11
谢谢刘先生
回复 Lmd 2020-4-24 10:15
不要急于一时解禁
回复 威聯 2020-4-23 23:17
特朗普说他收到很多报告,也知道病毒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不发表意见——因为不好意思。
回复 阿彭 2020-4-23 10:16
特朗普竟然知道病毒是从哪里来的?是否又在玩扑克牌"苏哈"?
看来,美国是想实施群体免疫了,赌一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