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与纽约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

热度 16已有 9576 次阅读2020-4-25 08:58 分享到微信

如果以14天为一个周期来观察美国的新冠疫情,那么情况仍然严峻,不容乐观。每次白宫疫情简报会总说疫情在好转,但是缺乏数据的支持。

过去14天内,每日新增的检测阳性人数,仍然在25000-30000之间,没有出现稳定的下降趋势,如以下数据和图表所示::

美国与纽约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_图1-1


过去14天内,美国的每日新增病死人数,仍然维持在2000人的高位,上下浮动,也没有出现稳定的下降趋势,如以下数据和图表所示:


美国与纽约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_图1-2


目前美国累计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50000。根据IHME疫情数学模型,美国病死人数预期在8月前达到6万人,显然是低估了。这个预期的病死人数指日可破,IHME有必要修改预期,新的病死人数预期似乎应该是10万人。


查阅IHME的最新预期,果然已经修改,但只是把最终的病死人数从61500人上调到67641人,如下图所示:


美国与纽约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_图1-3


这个新的数学模型显示,累计病死人数将从现在的5万,上升到5月1日的6万之后,每日新增病死人数将显著降低,累计病死人数将维持在70000以内,不再往上增加。如果真能如此,倒是出现奇迹了。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能否实现。


再回过头来看看纽约州的疫情:过去14天内,根据州长库莫的每日疫情报告,住院人数似乎是在不断下降中,但纽约州的每日新增检测阳性人数,最近一个星期内仍然保持在6000人的水平上,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降趋势:


美国与纽约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_图1-4


过去14天内,纽约州的病死人数出现稳定的下降趋势,从4月11日到4月24日,减少了几乎接近一半,这是目前唯一比较令人乐观的数据,但是减少的速度仍然嫌慢,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


美国与纽约疫情仍然严峻不容乐观_图1-5


在越来越多的“重启”声中,最有可能“重启”的,是病人“自选的非紧急医疗手术” elective surgery。此类手术最近让位给新冠病人,由于现在医院床位已经松动,病人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大为降低,此类手术有可能恢复正常。


附注:IHME 是《微软》创办人《盖茨基金》所资助的《华盛顿大学》“健康评估研究院”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其新冠疫情数学模型被白宫所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利德赛 2020-4-26 12:35
小虫: 美国店里没有口罩卖,我的口罩现在都是亲戚从中国寄来的。所以,美国要自力更生已经是当务之急。中国成绩有目共睹,美国也是有希望的,付出生命的代价,才知道应 ...
中国的输入病例自3月4日至今累计1681了,无一死亡。
回复 小虫 2020-4-26 01:02
hua1496: 不止纽约仍然严峻不容乐观,全美都如此。
国会连戴口罩这么容易的事至今还定不下来,美国还有希望吗 ?
成天跟中国找茬打架,中国抗疫成绩,全世界有目共睹。 ...
美国店里没有口罩卖,我的口罩现在都是亲戚从中国寄来的。所以,美国要自力更生已经是当务之急。中国成绩有目共睹,美国也是有希望的,付出生命的代价,才知道应该怎样改进。这次全世界遭遇病毒19,给每个国家都是最沉重的教训。没有人可以幸灾乐祸,也没有那个可以幸免。
回复 rubin 2020-4-25 21:42
小虫: 每天那么多病人和死人,还吵着要返工,美国人脑子有病?自由的代价就是死更多的人。
100多年没见过什么灾害或战争,美国人有点麻木。
回复 maomao1 2020-4-25 16:59
今天去了老外超市,街上和超市里几乎都戴了口罩,再过14天看看感染人数会不会减少,还看见一家人好像是犹太人,夫妻二人戴了口罩,4、5个半大孩子都没戴,虽说孩子发病的少但是否代表不会感染?如果孩子感染了病毒而没有发病会不会回家传给父母?
回复 小虫 2020-4-25 13:21
每天那么多病人和死人,还吵着要返工,美国人脑子有病?自由的代价就是死更多的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