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

热度 16已有 8701 次阅读2020-4-25 14:01 分享到微信

纽约州长库莫在今天的疫情简报会上宣布,将放宽检测门槛,扩大检测范围。

库莫说,由于检测容量的限制,目前纽约州的检测数量大约是每天2万人次,虽然仅限于有症状的感染者,按人口平均已经是全美国最高,也高于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由于最近和特朗普达成的共识,纽约的检测量将提高一倍,增加到每天检测4万次。

为了达到这个检测数量,除了要把全纽约州大约300个实验室都充分开动起来,还将在全州5000个“药房” phamacies 建立检测样品的收集点,以便及时把样品送达实验室进行化验。

今后的检测门槛,除了前线医务人员和有症状者,将扩大到所有的“必要行业”的从业人员,例如在银行、超市、公交、政府、运输、警察、消防、送货、邮局、保安、垃圾等单位工作的员工。

库莫说,除了病毒检测,还将增加抗体检测。但是由于检测能力所限,目前还不能做到满足每一个人的要求。

今日的纽约州疫情简报如下: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1

住院人数继续下降,已经减少到4月1日的住院人数。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2

新增住院人数继续保持“负增长”。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3

每天新入院的病人继续减少到大约1100人。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4

病死人数稍有增加。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5

检测数量在联邦政府协助下,将提高到每天4万人次。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6

以上这些行业的员工将接受检测。

纽约州长库莫:将放宽新冠检测门槛_图1-7

纽约州已经有4家医院成为新冠病人的专门医院,
它们的员工将首先接受抗体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20-4-25 21:57
增加检测,可以减少病毒传播。好事一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