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

热度 16已有 9264 次阅读2020-4-26 13:15 分享到微信

纽约州长库莫在今天的疫情简报会上,再次描画了纽约州疫情继续向好的趋势。库莫每次报告疫情,总会提到三个重要数据:现存住院人数、新入院人数、病死人数。我认为这三项数据最能反映真实的疫情。库莫在报告疫情时,极少使用病毒的检测阳性人数,因为这个数据随着检测数量的增加而增加,并不准确代表疫情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库莫在今天的简报会上提出了今后逐步“解封”和“重启”的Rt标准和三项评估依据: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_图1-1

“住院人数继续下降到3月31日的水平。”(住院人数下降即医院床位需求下降)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_图1-2
“插管人数也在继续下降。”(插管人数下降说明呼吸器需求量下降)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_图1-3

“新入院人数下降到1000人左右。”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_图1-4

“每日病死人数在继续下降中......”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_图1-5

解封和重启的关键在于控制病毒的传播率,即Rt指标(Rate of transmission)
如果Rt>1,说明病毒传播在增加中,如果Rt<1,说明病毒传播在减少中
目前我们的Rt=0.8

州长库莫:三项数据管控病毒传播率_图1-6

在任何情况下,Rt值不能高于1.20
解封和重启,就好像开水龙头那样,要慢慢打开,随时准备关小。
如果Rt高于1,我们就要把水龙头关小。
我们将观察并根据以下三项数据来评估Rt值:
一是住院人数,二是抗体检测阳性人数,三是病毒检测阳性人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20-4-27 04:33
我上两个星期发不出来,今天发成功博文,但是最新博文也不显现?不推荐?请老刘先生帮助了?现在主编信箱也没有。不知道去哪里投诉?
回复 小虫 2020-4-27 04:29
https://www.sinovision.net/home/space/do/blog/uid/29683/id/398829.html
实拍美国空军慰问医务人员-小虫摄影
又在您这里自我推荐,借您的风水宝地。不知道为什么中文网不推荐我的博文?
回复 rubin 2020-4-26 17:49
最近我已经不看州长的疫情录像了,太长,看老刘的总结就知道要点了。谢谢!
回复 春江花月夜 2020-4-26 15:25
简单明了,一分钟知疫情
回复 ksliu 2020-4-26 14:17
maomao1: 看到朋友发来加州的照片,海边已经人流熙熙攘攘,老外是真的不怕死
海滩也许是最安全的,那里阳光充足,气温高,空间大,容易保持社交距离。最坏的环境也许是教堂和会议室等室内环境,因为缺乏阳光,室内温度低,难以保持社交距离等。
回复 小虫 2020-4-26 14:12
今天南加州海滩,万人拥挤。美国人要自由,不怕死
回复 maomao1 2020-4-26 14:09
看到朋友发来加州的照片,海边已经人流熙熙攘攘,老外是真的不怕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