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副总统彭斯违反医院规定拒绝戴口罩

热度 23已有 8761 次阅读2020-4-28 20:12 分享到微信

副总统彭斯违反医院规定拒绝戴口罩_图1-1


美国副总统彭斯今天成为美国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他在访问明尼苏达州的一家医院时,公然违反医院的规定,拒绝戴口罩。

据媒体报道,彭斯在访问前已经被医院告知,必须戴口罩,这是医院的规定。但是彭斯在参加院方的一个圆桌会议时,他是唯一不戴口罩的。他在访问医院的病人时,也是唯一不戴口罩的人。和他同时访问该医院的所有人员,包括明尼苏达州的州长和美国CDC主任,都戴着口罩。

CDC已经向美国民众推荐戴口罩,只有在能够维持6英尺社交距离时才可以不戴口罩,副总统彭斯也多次要求美国民众遵守CDC的建议。

访问结束后,记者问彭斯:为什么不戴口罩?彭斯答复称:“因为我没有病毒,我已经做了检测,对别人不构成任何危险,正因为如此,我认为我可以不戴口罩,以便看着医务人员的眼睛,对他们说声谢谢。”

这说明,彭斯仍然认为只有病人才需要戴口罩。

网上一片骂声。一位网民说,应该告诉副总统,口罩只遮口鼻,不遮眼睛。也有网民批评院方没有坚持原则。

除了彭斯拒绝戴口罩外,彭斯的上司特朗普也公开拒绝戴口罩。

院方对此显然也很不满意:

副总统彭斯违反医院规定拒绝戴口罩_图1-2

院方推特:“今天副总统在到达前已经被告知院方有规定必须戴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7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swd09 2020-4-30 11:26
如此低智商的副总统担任防疫组长,只能是美国老百姓倒霉,多死些人了!
回复 haoyanmin 2020-4-30 01:44
是有点不可理喻:1、你做了检测,只代表你检测以前没有病毒,不代表你来医院时就100%没有感染。2、你不戴,就增中了被感染的机率,一旦被感染,你做为传染源会进一步感染别人,这是对自己、对国家、对民众的不负责任。3、如果大家都戴口罩,那传播途径不就大大减少了吗?4、我知道说再多也是对牛弹琴。
回复 samfbh 2020-4-29 10:28
是不是总统他们已经具有免疫力,可以不用戴口罩了?
回复 南湾仔 2020-4-29 07:05
彭斯基本也就是白痴,摆设而已,整天就是摇头晃脑
回复 linton 2020-4-29 04:36
和当年陈水扁一样:不戴就是不戴。彭斯可能想体现镇定和勇气,但是美国副总统如果着上病毒,有点影响美国形象。
回复 小虫 2020-4-29 01:41
美国领导也这么固执不戴口罩。就不要怪民众不重视规定?美国人不可理喻?
回复 利德赛 2020-4-29 01:03
对于公众是否戴口鼻罩,WHO是“不建议”,CDC是“建议”,医院是“要求”,都不是强制性的“必须”。
回复 王辣椒6789 2020-4-28 22:10
他要跟他的boss保持一致,因为他怕他不爽他。
应该罚扣他一个月薪水,下次他就定会戴口罩辣。
近日纽约市长夫妻二人从居住的上东区让司机们开着4辆SUV,送他们一家子到离家11male远另一区布鲁克林的一个公园散步,也在网上被人声讨。
回复 沙尘暴风雨同舟 2020-4-28 20:43
这样很不好,他没病,对别人没危险,不等于别人不会传染他,没必要冒这个险,万一他被传染了,然后传染特总统,这事就大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