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HME预期美国疫情五月底基本结束

热度 16已有 7185 次阅读2020-5-1 12:14 分享到微信

IHME预期美国疫情五月底基本结束_图1-1

今天IHME预期的美国病死人数为72433人,疫情曲线在5月底见顶

IHME预期美国疫情五月底基本结束_图1-2

IHME预期的每日检测阳性人数将在5月份内明显减少,疫情曲线5月尾见底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健康计量和评估研究院” The 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IHME) 是《比尔盖兹基金》赞助的学术研究机构,他们的新冠疫情数学模型被白宫的“疫情工作组”所采用。

IHME数学模型的疫情预期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例如需要多少医院病床,多少ICU病床,多少呼吸器等。随着各种“关停”抗疫措施开始生效,IHME曾经把病死人数的预期从10多万降低到6万,一个多月来,又根据最新的疫情数据,不断更新它的各项预期。

一个星期前,IHME预期美国8月4日的新冠病死人数是67641人,今天的预期增加为72433人,增加了大约5000人。根据IHME的最新预期,美国的新冠疫情似乎将在5月份内结束,病死人数在5月1日前后超过6万之后,将在5月中旬突破7万,此后疫情将明显减缓,病死人数将继续保持在7万余人的水平上,直到8月份。

如果真能如此,倒是一个极好的消息。问题是,目前美国每日新增病死人数仍然在2000人之谱,看不出有减少的趋势,如下图所示:

IHME预期美国疫情五月底基本结束_图1-3


IHME预期美国疫情五月底基本结束_图1-4


根据以上统计,近期内美国每日新增阳性人数仍然保持在3万人的水平上,每日新增病死人数仍然保持在2000人的水平上,未见明显的下降趋势。照此下去,5天内的累计病死人数就可能超过7万,IHME为何竟敢如此大胆,预期疫情在5月底基本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威聯 2020-5-2 12:59
"为何竟敢如此大胆"?对了有功,错了可园,总之不会遭追责索赔。
回复 maomao1 2020-5-2 10:12
看到过一篇文章说纽约目前新冠死亡上报很宽松,文章举了一些例子有点说服力,死亡原因判断确实有时很模糊,最简单就是说成新冠,对医院也没坏处;疫情后可以统计往年同期死亡数据做个对比,作为新冠死亡辅助统计,也许能更准确些
回复 威聯 2020-5-1 21:21
全民检测、统一防治、等待疫苗,别无良策。
回复 小虫 2020-5-1 17:19
没有侥幸心理。病人和死人天天这么多。问题还是美国人不重视,不听话。不戴口罩,不保持距离。
回复 沙尘暴风雨同舟 2020-5-1 15:55
希望他们的预测是准确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