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

热度 19已有 8154 次阅读2020-5-2 21:42 分享到微信

纽约州长库莫在今天的疫情简报会上,按照惯例报告了纽约州的各项疫情数据。疫情的总体趋势是继续好转,但是好转的速度仍嫌太慢,特别是每天还有大约900个新增的需要住院的新冠病人。根据调查统计,这些新的病人主要来自纽约市的曼哈顿和布鲁克林这两个区。他们的传染渠道现在还在调查中。

库莫今天报告的重点是纽约州进行“抗体检测”的初步结果。到目前为止,纽约州已经对15000人进行了“抗体检测”,检测阳性的人,是那些曾经被感染病毒但已经康复了的人,他们身上产生了病毒的“抗体”。所有被检测的,都是没有症状的正常人。

抗体检测结果,大约12.3%检测阳性,这说明,纽约州1950万人口中可能有大约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

进行“抗体检测”的目的,是配合“病毒检测”,对病毒感染情况进行更多的了解,从而为“重启”做好准备。

一般的理解是人有了抗体就有了免疫能力,因此抗体检测阳性是好事不是坏事,有抗体的人,血清可以用来帮助其它感染病人,或用来制造新的免疫血清。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1

住院人数已经下降到大约10000人的水平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2

住院人数的变化继续保持负增长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3

插管人数的变化也继续保持负增长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4

但是每天还有800多新的病人需要住院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5

病死人数已经减少到每天300人以内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6

最近纽约州进行了美国最大规模约15000人的抗体检测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7

最新的抗体检测结果是:大约12.3%的民众检测阳性,他们是那些已经感染病毒但已经康复了的人群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8

抗体检测为阳性的,男性比女性多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9

纽约市的抗体阳性者,占比19.9%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10

各族裔在抗体检测阳性者中的占比:亚裔11.1%,黑人17.4%,拉丁裔25.4¥,白人14.4%,其它7%


纽约州可能有240万人曾经感染病毒_图1-11

抗体检测阳性人士按不同年龄段的占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