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州复工一周后疫情尚未出现反弹

热度 14已有 7079 次阅读2020-5-23 21:29 分享到微信

今天是星期六,纽约州长库莫像往常一样,上电视报告纽约州的疫情。过去两个多月来,他天天上电视报告疫情,周末也不休息,但是今天他宣布,明天星期天,他将在家休息一天。看来,纽约的疫情表现不错,他终于感到可以休息一下了。

根据他今天的报告,纽约昨日的病死人数为84人,下降到100人以内,这是一个标志性的重要突破,看得出,库莫对此很引为自豪。

纽约的病死人数不断下降,跌破100是早在预期之中,但是我们更关心的是“复工”一星期以来,纽约的疫情有没有出现反弹?

由于“复工”刚刚开始不几天,疫情如何还没有这么快反映到病死人数上来,看每日新增的感染人数也未必能正确反映疫情,因为检测越多,阳性也会越多。

能比较正确反映疫情的,应该是每日新入院的新冠病人人数。谢天谢地,最近一星期的新入院人数一路下降,昨天降到只有200人左右,还没有出现反弹的迹象......

纽约州复工一周后疫情尚未出现反弹_图1-1

昨天的病死人数下降到100以内

纽约州复工一周后疫情尚未出现反弹_图1-2

新入院的人数也继续下降到200

纽约州复工一周后疫情尚未出现反弹_图1-3

库莫感到自豪,因为纽约的疫情明显好转,而美国的疫情还在反复中

纽约州复工一周后疫情尚未出现反弹_图1-4

库莫鼓励大家去接受检测,看来纽约的检测能力有富余

纽约州复工一周后疫情尚未出现反弹_图1-5

库莫特别提醒大家要戴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20-5-24 12:01
天佑美国,天佑纽约!
回复 maomao1 2020-5-24 09:34
好消息
回复 linling 2020-5-24 06:41
希望纽约早日回归正常生活。各尽其职,做好防护措施健康工作兼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