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不顾疫情又一次大搞群众集会

热度 15已有 10859 次阅读2020-6-23 19:19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不顾疫情又一次大搞群众集会_图1-1

特朗普不顾疫情又一次大搞群众集会_图1-2


上星期六在奥克拉荷马州图尔萨的竞选集会虽然令特朗普感到失望,但是据说当晚《福克斯》新闻网的转播却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电视观众,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看来特朗普是个不肯接受失败教训的硬骨头,今天他来到阿里桑拿州,先到美、墨边境查看边境墙的建设情况,接着到凤凰城对一大群年轻学生发表竞选演说。这些学生都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高喊USA!USA!USA!令特朗普感到非常兴奋。

这是特朗普不顾仍然严重的疫情,不顾CDC的“指导方针”,再度组织大规模群众集会为他的竞选造势。

在集会中,他再度使用“中国病毒”的提法,再度污蔑中国过去多年来对美国的“剥夺”,再度强调他的“美国第一”政策和对中国的强硬态度。

特朗普充满“民族主义”的演说看来在美国年轻学生中很有市场,很受欢迎。

最近民主党的佩洛西却指责特朗普在签署了《维吾尔人权法案》后,缺乏制裁中国的实际行动,而自从昨天纳瓦罗对媒体表示中美贸易协议已经“完蛋”后,今天特朗普立即发推予以纠正,说“协议”完好无损。看来“协议”在特朗普的脑袋里还是很有份量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8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20-6-25 12:29
美国公民不得不为不靠谱买单啊
回复 mgzww999 2020-6-24 21:21
美国今天新增确诊患者创疫情新高,而且不是因为检验量增加,检验阳性率高达7.7%。川普还在作死,不顾民众和身边工作人员安危,对疫情中美国民众更无丝毫同情,周末要违反新州规定去自己的新泽西高尔夫球场打球,挥霍纳税人的钱,自己的球场还要赚纳税人的钱。但他越是这样华川粉越支持他。妈嘎!
回复 mgzww999 2020-6-24 17:33
佛罗里达正在成为新的疫情中心,确诊病人不断创新高,而且不是因为检验数量增加,而是因为感染率大幅增加。检验阳性率由过去的不到10%增加到20%多。住院人数有大幅增加。纽约和新泽西为了防止输入病毒,要求从疫情上升的地区来的人要隔离十四天。这些地区包括疫情最严重的亚利桑那州。川普刚从亚利桑那州回来,却要违背新泽西州禁令,在州末去他在新泽西的高尔夫球场场打球。川普就是一个无法无天、自私自利的混蛋!他这么做疫情怎么控制?他是在变相杀人。
回复 QiuZhen 2020-6-24 12:09
mgzww999: 博主最后一句话应该加上“右派”,这些学生不是随意选的,是著名的右派组织选的支持川普的右派激进学生的专门活动Students For Trump。年轻人绝大多数是非常讨厌 ...
说得好!
回复 mgzww999 2020-6-23 19:54
博主最后一句话应该加上“右派”,这些学生不是随意选的,是著名的右派组织选的支持川普的右派激进学生的专门活动Students For Trump。年轻人绝大多数是非常讨厌川普的。欧盟即将开放边界,但可能会继续禁止美国去的旅客,因为美国的疫情和疫情的控制不满足开放条件。今天美国的感染人数创疫情以来第三高,如果去掉纽约州,其余州的新增人数已经远远超过最高峰值了。更令人担忧的是,死亡人也是过去十一天最高的。最近几天确诊人数的增加并不是因为检验量增加,检验量和十天前基本一样,但是检验阳性率却从4-5%增加到昨天的6.7%。七个州的住院人数创了疫情以来的新高。

川普这个蠢猪让美国在全世界蒙羞,让美国人多失去几万生命。连沙特都限制今年的朝圣活动规模,历来有二百万人参加的活动今年只容许一千多人参加。川普却不断举行裸奔式的接见红卫兵,就是为了自己连任,川普就是一个妈嘎邪教教主。

当川普说Kung Flu、Chinese Flu、Wuhan Virus这些变着花样侮辱华人的恶毒的种族主义用词时,那些种族主义分子青年学生一片狂欢,就像希特勒的纳粹少年党卫军对屠杀犹太人一样兴奋。别说川普不断用最恶毒的种族语言羞辱华人,就是最后被川普关到集中营,华川粉们也会无怨无悔地支持川普,为妈嘎宁可把牢底坐穿。其它族裔绝对没有华川粉这样的旷世奇葩。更奇葩的是,自己不去谴责歧视,别人替你谴责对你的歧视,华川粉似乎是天生的受歧视虐待狂,他们会去谴责那些帮助华人反歧视争权利的人,似乎他们帮助华人反歧视是剥夺了自己享受被川普歧视的美妙快感。
回复 阿彭 2020-6-23 19:44
特朗普连任前景并不看好,但由于民主党的过头炒作,非裔的低级维权不得人心,使特朗普仍有连任的可能,谁胜谁负尚难断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