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恢复使用“中国病毒”错误提法

热度 20已有 13469 次阅读2020-7-7 08:14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恢复使用“中国病毒”错误提法_图1-1

特朗普:“每当我看到“大流行”在全世界传播的丑恶面孔及其对美国的巨大伤害,

我对中国就更加愤怒。人们可以目睹,我则亲身感受。”


特朗普恢复使用“中国病毒”错误提法_图1-2

特朗普:“特大新闻:中国病毒在美国的死亡率是全世界最低的,

病死人数也比疫情高峰大幅下降了10倍(我们的经济因此强劲恢复)” 

“中国病毒的病死人数下降了39%,而我们的测试继续远远领先于全世界。

“假新闻”为什么不报道病死人数的大幅下降?因为它们实际上只是假新闻!”


最近特朗普恢复使用“中国病毒”的错误提法,不仅是为了“甩锅”,也许更是为了表示他比竞选对手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更强硬。


特朗普虽然嘴上强硬,民主党批评他在国会通过《维吾尔人权法》之后,不敢对中国实施制裁,特朗普承认他不想影响中国落实“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执行。


在香港问题上,目前美国可能用于制裁中国的立法有两项,一是去年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二是今年刚通过的《香港问责法》。


根据《香港人权与民主法》,美国政府必须定期向国会提交报告,确定香港是否继续保持“高度自治”地位。目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已经向国会提交了第一份报告,否定了香港的“高度自治”地位,总统和国会还没有就此提出全面的制裁措施。


《香港问责法》虽然已获国会两院通过,总统尚未签字。根据此法,美国政府需要定期向国会提交破坏香港自治的个人或实体“黑名单”,进行制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7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emark 2020-7-8 03:56
想问一个问题,如果临近大选日特朗普感染上新冠,并号称病情危急,大选是否会推迟?我认为特朗普会像台湾的民进党一样使用奥步,不知道美国制度是否有空可钻?
回复 asdrtv 2020-7-7 22:55
只是个商业者,钱钱钱,终场到。
回复 mgzww999 2020-7-7 21:12
今天美国死亡人数992,是6月11日以来最高。川普这头蠢猪会怎么说?说死亡增加了160%,tremendous increase, very beautiful number. HIGHEST IN THE WORLD?
回复 mgzww999 2020-7-7 20:41
随笔: 999好!
确实好久没来了。这几年,主要是在微信的朋友圈里聊天,也很少涉及时事政治,家长里短也挺开心。只是最近朋友圈突然都被五毛占领,统治了,有人怀念文革 ...
老刘这里好,既没有川粉也没有五毛。川粉和五毛的特点是散布荒唐的谣言,这里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很理性。
回复 emark 2020-7-7 20:28
甩锅中国是特朗普选举需要,是必须的。到选举最后阶段,也许他会放手一搏,做出更加极端手段。包括中美贸易协定撕毁。关于疫情的源头,英国最近有二个截然不同的说法。一是多年前武汉防疫所发现的肺炎和 本次冠状肺炎很相似,最先是某山洞挖蝙蝠粪的人感染,都死了。问题是,何为相似,所有肺炎表面上都相似;其二当时为什么没有流行?如果是冠状肺炎,当时不爆发没有道理。还有一种说法,这个病毒在世界各地潜伏了一段时间(如巴西、西班牙),今年被激活了。问题是是什么因素或条件下被激活?还需研究。
回复 随笔 2020-7-7 20:26
mgzww999: 快四年没见了,问好!抱拳!(不敢握手 )。

共和党换人也不会选共和党候选人,因为共和党没有人,只有川普的奴才。没有共和党一群奴才护驾,川普也无法 ...
999好!
确实好久没来了。这几年,主要是在微信的朋友圈里聊天,也很少涉及时事政治,家长里短也挺开心。只是最近朋友圈突然都被五毛占领,统治了,有人怀念文革,有人打倒美帝,转传的一半是弱智谣言贴。前几天居然看到一篇文章:“美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排队领取朝鲜救济物资”。这是朝鲜宣传片,不知那些点赞的中国人是真信还是假信?
大家都在宣传正能量,我理解:说中国的好,美国的坏就是正能量;说中国的不好,美国的好就是负能量,真的是呆不下去了,也无话可说,更不能昧着良心胡说,好像找不到共同语言,所以干脆退群,回美中网来了。
回复 mgzww999 2020-7-7 19:56
曾经湘桥: 很难想像拜登是个理想而又聪明的候选人,但若他的搭档选择会是Cuomo时的胜率该大为提高。
美国社会深层问题太多太严重,两党的建制派让民众失望,乱世出妖孽,川普这个人渣妖孽就应美国的劫数而生。美国的宪政民主制度健全,即使有一个平庸无能的总统,自动驾驶功能也可以使国家正常运行。但不能在驾驶室里有一个把自动驾驶功能关闭的疯子和人渣驾驶。所以拜登是什么并不重要。把人渣赶出白宫才是目的。
回复 曾经湘桥 2020-7-7 19:39
mgzww999: 快四年没见了,问好!抱拳!(不敢握手 )。

共和党换人也不会选共和党候选人,因为共和党没有人,只有川普的奴才。没有共和党一群奴才护驾,川普也无法 ...
很难想像拜登是个理想而又聪明的候选人,但若他的搭档选择会是Cuomo时的胜率该大为提高。
回复 mgzww999 2020-7-7 19:00
随笔: 虽然不知道拜登是不是能够坚持四年任期,但即使他天天不睁眼也比一个带领人民走向病毒,走向分裂,缺少最起码对疾病的基本常识的总统要强。

Herman,一个在参加 ...
快四年没见了,问好!抱拳!(不敢握手 )。

共和党换人也不会选共和党候选人,因为共和党没有人,只有川普的奴才。没有共和党一群奴才护驾,川普也无法如此作恶而不受制约和惩罚。上次选举是在两个令人讨厌的候选人之间的选择,今年是在人和人渣之间的选择,更是对美国前途的选择。

川普不但坏,还是一个鼠目寸光的蠢猪,疫情本来可以是他的机会,如果他开始就认真对待、做好准备,然后利用其它国家现成的经验和教训,利用美国深厚的医疗和科学资源,不强求控制的象亚洲民主国家和地区那样,只要能控制得和德国差不多,现在都象纽约一样都可以安全开工,连任就是他囊中之物。

拜登应该选Cuomo做副总统搭档。

如果川普以微弱少数败选,他不会承认选举结果。
回复 随笔 2020-7-7 18:17
mgzww999: 川普就是一个没人性的混账!

现在的死亡率应该用两周前的确诊人数为基数来计算,现在的日新增确诊已经翻番,分母加大一倍,结果当然小。这个问题我们在疫情之初 ...
虽然不知道拜登是不是能够坚持四年任期,但即使他天天不睁眼也比一个带领人民走向病毒,走向分裂,缺少最起码对疾病的基本常识的总统要强。

Herman,一个在参加了川普竞选集会后,发推特为自己是为数不多的黑人参加者感到光荣,并同时post一张既不保持社交距离,又不戴口罩参加集会的照片。在他不久被确诊得了新冠肺炎后,川普居然发推特让大家为参加他竞选集会,伴有严重疾病还拒绝戴口罩的川粉祈祷。

荒唐至极,因为参加他的集会致使他的支持者染病,川普没有一点内疚,还不忘利用这个川粉的黑皮肤为其政治目的服务。

如果川普因为仇恨可以视民主党,民主党的支持者的死活不顾,虽不可恕,但还可以理解。看看这几场集会,他是将他的支持者置于病毒的威胁下,不管不顾。更可笑的是还要让这些参加者签一个免责的声明。也就是说,我知道参加集会有危险,我还是要求你来支持捧场我,但你的死活我概不负责。

这样的美国总统,无知,无责,无能,他如果有纽约州长10分之一对处理疫情的责任心,对子民的关心,以及行动能力,我也会对他另眼相看,相信会有更多人选择投他一票。

美国大概从没有这样的奇葩选举活动,另一方总统候选人哈也不干,支持率就会不断往上长。这可能是最令人失望的大选,但如果你想安全的活下去就必须要出来投你并不喜欢的人一票。因为你的目的不是要选谁,而是要把谁选下去。

两个候选人我谁也不喜欢,如果共和党候选人没有改变,我会违心的投拜登一票。

只愿上帝保佑美国!
回复 mgzww999 2020-7-7 16:57
弛云: 所以中国网友给川普改名“川建国”,支持继续连任!
想看到美国在全世界丢脸、想看到美国衰败、想看到美国种族主义抬头、想看到美国民主制度被破坏的毒菜国家都喜欢川建国同志,但这些对华川粉有什么好处呢?除了喜欢被羞辱的快感之外,实在看不出其它解释。
回复 弛云 2020-7-7 16:18
mgzww999: 川普就是一个没人性的混账!

现在的死亡率应该用两周前的确诊人数为基数来计算,现在的日新增确诊已经翻番,分母加大一倍,结果当然小。这个问题我们在疫情之初 ...
所以中国网友给川普改名“川建国”,支持继续连任!
回复 弛云 2020-7-7 16:17
mgzww999: 川普就是一个没人性的混账!

现在的死亡率应该用两周前的确诊人数为基数来计算,现在的日新增确诊已经翻番,分母加大一倍,结果当然小。这个问题我们在疫情之初 ...
所以中国网友给川普改名“川建国”,支持继续连任!
回复 mgzww999 2020-7-7 16:10
所以川普就用羞辱华人获得白人种族主义者的支持,华传粉很喜欢担任这种被种族主义羞辱的角色。
回复 阿彭 2020-7-7 15:46
美国是一个民主政治国家,总统是一人一票选出来的,而决定选票的是民意.特朗普胜选的原因是看到底层白人的需求,但是4年来成绩不明显,主要是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他要甩锅(因为有地方甩),这样他才有可能连任,这虽然有点荒唐,总会有一些人会相信,这就达到目的了,所以每次疫情恶化之时,特朗普就会说中国病毒.
回复 mgzww999 2020-7-7 13:50
川普就是一个没人性的混账!

现在的死亡率应该用两周前的确诊人数为基数来计算,现在的日新增确诊已经翻番,分母加大一倍,结果当然小。这个问题我们在疫情之初讨论过,当时就有人说美国的死亡率很低,只有1%,说WHO给的3.4%太高。现在美国的死亡率是4.5%。

川普通篇昏话,满纸荒唐。一会儿说死亡率下降39%,什么时间和什么时间相比下降39%?一会儿又说死亡数低了十倍,死亡数怎么会降低?估计他说的是日增死亡人数和最高峰相比下降90%(下降最多是100%,没有什么可以下降十倍,下降十倍就是负九倍,难道死人活了?),他是拿最低一天的数据和最高一天的数据相比。谁都知道周末的数据远远低于工作日的数据,这不是因为周末死亡人数少了,而是没有统计上来。

川普使用辱华字眼,其它亚裔民众都表示愤怒,只有奇葩华川粉听着舒服,享受着总统级别被歧视和侮辱的快感,喊着叫着要再被川普羞辱四年。
回复 阿彭 2020-7-7 12:38
cqtbg: 提到中国就炸毛,美国战略精英为何陷入集体焦虑https://www.guancha.cn/ShenYi/2020_07_06_556424.shtml
这篇文章反映出一些中美交恶的原因和本质.
回复 阿彭 2020-7-7 10:32
最近股市上扬,对特朗普连任是个好消息.
特朗普发现了美国的问题,提出让美国更伟大,因而当选.要想连任必须改换思路,单靠怪中国是不能解决国内矛盾的,只有让中产阶层再发展才是妙药.
回复 cqtbg 2020-7-7 10:20
提到中国就炸毛,美国战略精英为何陷入集体焦虑https://www.guancha.cn/ShenYi/2020_07_06_556424.shtml
回复 威聯 2020-7-7 10:16
元首共识呢?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